iT邦幫忙

DennisLu 的問題討論列表 232

Git 歷史 commit 的問題

切換到 1 然後開分支修改,這分支再跟6合併。

標籤機一次印太多,會亂印,標籤格式跑掉

標籤機沒校正好標籤尺寸 or 程式列印的時候資料超出單行上限多出來行數導致亂版都有可能。

請教大神讀卡機讀取自人憑證C#完整範例

"此段之後程式就會錯誤,不知道改如何取資料。" 沒給錯誤訊息資料,路過看到的人,就算很熟這塊,沒給也看看就走了。

API 行為有辦法攔截嗎?

送出去到API之後已經開始跑工作了, 軟體/網頁介面上只是等待回應完成而已並不是畫面上的程式本身在做,無法中斷。

網路速度衰減改善

假設 一台分享器分四個人一組,四組就是四台共16個人,外網還四組外部IP去各自搶票。 vs 16個人靠同一台出去,同一台同個IP出去搶。 哪個好?

印表機列印問題 單獨某台pc不能印

這種商用出單機 不要當 一般列表機去看待 通常都是買原廠LAN port介面卡 才會穩 就連EPSON的TM系列也是如此(還有正確的驅動安裝方式) (很多案子...

團體定餐系統

這有點像是飯店系統,房間感應卡整合服務。

獎金20萬 跪求高手幫忙!!

1.手機跟電腦還有家電都被入侵 > 請詳述你怎麼察覺 2.無論更換什麼方法都沒有用 > 請詳述你用過的方法 3.兩年來我被自己的家電干擾到精神有...

windows server 2012R2 升級至2022 IIS重建、設定問題

我的意思是 可能跟IIS無關,要去你的網頁系統的行為是來自於哪裡(網頁系統設定或網頁程式碼)。

windows server 2012R2 升級至2022 IIS重建、設定問題

IIS 站台起始登入主頁沒問題,但是跳轉到底下的任何應用程式URL會從A跳至B 也就是登入後網頁執行的東西都還是走舊URL 那會不會是網頁上的應用可能參數寫死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