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haward79 的問題討論列表 134

(mac) 想問一下要怎麼找到anaconda的儲存路徑

/opt/anaconda3 沒有嗎? 根據你的截圖應該是有找到

Microsoft Azure 學生版申請

臺南大學申請過 (不過可能是一兩年前的事),沒問題 會不會跟貴校的 E-mail 有關?

填滿手機儲存空間並恢復原廠預設,循環7次?

如果只是要給小朋友用 我想重設回原廠設定就夠了 目的只是避免小朋友誤用你的帳號或已登入的App 除非小朋友是駭客神童有著探索舊資料的癖好 否則抹除資料7...

求救!卡住了

同意 @froce 的說法 這些值應該要能自行填寫 因為網路環境只有你自己知道 xd 如果連網路環境都不熟 很可能 mail server 上線後會出事...

前端轉後端

我是覺的看公司 假設不設任何條件,只會 PHP 基本語法也能找到工作,只是工作品質、薪水等就不好說了。

web portal 問題

你有已經會的網頁相關程式語言嗎?

怎麼架設網站

或許可以先說哪邊看不懂? 或是你的資訊背景? 這樣大家比較好幫你,不然網路上資源其實本來就不少。

安裝好的ubuntu進不去

你有試過再裝一次嗎? 另外,建議更新一下問題當中的網址連結,後面多包了 htt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