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個人背景

鐵人賽成就我們幫你整理了在 鐵人賽的貢獻

第 14 屆鐵人賽獲得 優選

專業簡介擅長的技術、參加過的技術活動、製作的成品、參與的專案

使用 vue.js 和 Bootstrap 構建響應式頁面 (RWD),在電商專案中負責規劃和開發網站的前端。並串連至後台資料庫。
使用 HTML、CSS 和 JavaScript 實現 UI 設計,負責 360 環景展場的網站的前端,並使用 jQuery 實現動態效果。

熟悉使用各種前端工具,包括 npm 和 Git。

專業成就著作、成就、證照...等,歡迎介紹你自己

研究範圍包含產品設計、複合感官設計、行為改變設計、體感回饋裝置設計,
<reflo:重新設計月經日曆app> 2022 IT鐵人賽 mobile development 優選

自我介紹生平、興趣、個性、部落格...

我喜歡了解科技與技術,活用於工作之中!曾在電商專案中負責規劃和開發網站的前端部分,使用 vue.js 和 Bootstrap 構建響應式頁面 (RWD)的用戶界面,並串連api至後台資料庫。 ‍ 也好喜歡了解使用者需求,規劃出生活中真的好喜歡用的科技服務! 於2022 IT 鐵人賽 mobile development 組獲得優選, <reflo:重新設計月經日曆app> 系列文章分享生理追蹤科技的市場分析、資安問題、競品分析,深入瞭解現有開發文件、AI 聊天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