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6
10

Google搜尋密技與相關服務應用系列 第 6

用Google搜尋引擎翻譯中英文單字

  • 分享至 

  • xImage
  •  

上網時,如果遇到了一個不認識的單字,你還需要把英文字典拿出來查嗎?
在我們上網的時候,遇到了不懂字義,不論是中文字或英文單字,都可以利用google來幫你翻譯。

你只需要在google搜尋欄把單字輸入,再搭配翻譯單字查詢語法,Google就會告訴你這個單字的中英文意思喔!請在Google搜尋列中輸入「fy 查詢的單字」或者是「翻譯 查詢的單字」,就可以在搜尋結果的最上方看到單字的中英文解釋了,打上翻譯語法,Google就是一個好用的中英文字典,而且還能雙向翻譯!

例如:
fy open

fy 開放

打上中文的翻譯語法「翻譯 查詢的單字」,還可以看到google提供給中文用戶專屬的翻譯辭典,點選第一個連結進去就有更完整的單字翻譯解釋與例句。
翻譯 open

翻譯 開放


上一篇
用Google搜尋圖片
下一篇
善用Google的定義功能
系列文
Google搜尋密技與相關服務應用32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tkyu
iT邦新手 5 級 ‧ 2008-09-08 18:31:49

這一招, 好像只有在中文版的 Google 才有效. 也算合理啦...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