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8
10

Google搜尋密技與相關服務應用系列 第 30

用Google Reader製作RSS輪播器

Google Reader閱讀器能讓你依照個人需求,製作專屬RSS輪播器,並且能將RSS輪播器的最新文章分享給朋友使用。

想知道如何用Google Reader訂閱RSS,請參考這篇文章:用Google Reader追蹤最新文章
現在,就來用Google Reader閱讀器來自製部落格文章輪播器:

1.點選左下方的管理訂閱項目。

2.會看到所有已訂閱的RSS來源,在右側可以將同類型rss歸類到同一資料夾,或在新增一個新資料夾。

3.點選上方的資料夾和標記,將你想用來輪播分享的資料夾打勾,設定為公開。

4.就會看到資料夾後面出現了4個選項。

有一個公開網址可供檢視,例:我的rss輪播公開網址為http://www.google.com/reader/shared/user/03809952687297621767/label/%E9%9B%BB%E8%85%A6

可以用電子郵件傳送連結給朋友

新增剪輯至您的網站,可以看到文章聯播

新增網誌串連至您的網站,可以看到rss聯播的來源部落格網站

5.將串聯程式碼複製,貼到部落格後台側邊欄位,RSS輪播器就完成了!


上一篇
用Google Reader追蹤最新文章
下一篇
超好用的Gmail信箱
系列文
Google搜尋密技與相關服務應用32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