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9
15

Google搜尋密技與相關服務應用系列 第 31

超好用的Gmail信箱

如果你還沒有Gmail信箱,那就太可惜了,任何人皆可在 https://www.google.com/accounts/NewAccount?service=mail&continue=http%3A%2F%2Fmail.google.com%2Fmail%2Fe-11-10f82cdc3d227fa0fc072b1f94dd14e3-f05a30ff5fd59411ab38a55d6b07ce186f0abbd0&type=2 建立一個免費的超大容量信箱Gmail帳戶。
Gmail是免費的網頁郵件信箱,擁有傳統電子郵件的全方面功能,以及結合了Google的搜尋技術。Gmail內建的搜尋郵件功能,可讓你非常容易找出信件,不需擔心信件太多會找不到email郵件。

Gmail提供了超大郵件儲存空間,目前我的gmail信箱就有 7187MB 空間,高達了 7GB 容量,而且容量還會持續增加。Gmail還具備強大的垃圾信防堵功能。

Gmail大有彈性的歸檔系統:
Gmail沒有用資料夾分類,而是以標籤方始歸類信件,少了資料夾的一信件一資料夾的限制,擁有更多彈性,讓一封信能有多個標籤,歸類尋找都便利。到設定底下的歸類,能看到每個標籤底下有幾個會話群組。

永久保存無須刪除郵件:
超大儲存空間,正常使用下根本無須擔心會塞爆信箱,空間容量每一秒都會自動微幅增加,多年使用也不必刪除任何一封信。使用Gmail,可以使用封存郵件功能而無須刪除,使用封存郵件會移出收件匣,但這不會將信件刪除,仍然可以從[所有郵件]或透過搜尋找出郵件。

防止病毒感染:
大多數電腦病毒是包含在執行檔中,Gmail用最直接的方式攔截病毒,不讓使用者接收到可能包含有害程式碼的檔案 (例如副檔名是.exe)。這類型的檔案即使以壓縮格式 (.zip、.tar、.tgz、.taz、.z、.gz) 傳送,Gmail能偵測病毒。

Gmail的交談功能:
在Gmail上能讓你連上 Google Talk 網絡,讓你直接在gmail帳戶內與好友傳訊。

如果想要透過 Google Talk 網路使用免費的語音通訊,需要下載 Google Talk 的用戶端軟體。
Google Talk 下載

Gmail還有許多好用功能,別忘了自己體驗一下!


上一篇
用Google Reader製作RSS輪播器
下一篇
現在發表鐵人賽還來的及嗎
系列文
Google搜尋密技與相關服務應用32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skite
iT邦大師 5 級 ‧ 2008-10-01 16:46:17

我想,身為一個IT人,如果沒有弄一個Gmail信箱,就太超過啦!

0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08-10-01 17:52:36

Skite大指教的是...
我是真的太超過啦,到現在還沒有弄一個Gmail信箱.

0
liao1029
iT邦新手 3 級 ‧ 2008-10-01 18:06:21

真的是很好用
又可以擋垃圾信容量又大真的很不錯

0
花輪
iT邦大師 1 級 ‧ 2008-10-01 22:53:09

還可以用 POP 收信呢,甚至幫您把信件加密咧。

0
lcjhfr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8-11-02 14:24:28

GOOGLE實在是就感心ㄟ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