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2
1

Windows系列 第 12

使用 OEM Info Tool 修改 Windows 7 OEM 資訊

如何修改 Windows 7 OEM 資訊 ? 我們可以透過 TrishTech.com 所提供的軟體 OEM Info Tool 來進行修改。
如何修改 Windows 7 OEM 資訊 ? 我們可以透過 TrishTech.com 所提供的軟體 OEM Info Tool 來進行修改。
OEM(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 原來設備製造商的資訊,會出現在這邊,接著就來修改看看,記得修改之前要先備份喔。

首先,下載 OEM Info Tool,參考下圖點選進行下載
http://www.trishtech.com/downloads.php

將下載後的 gem_ingo_12.zip 檔案,進行解壓縮,而後執行 [OEMInfo.exe],需注意必須以系統管理者身分才能使用此軟體修改 OEM。

出現 OEM Info Tool for Windows Vista/7 視窗,接著先進行備份

在上面功能表中,點選 [File],選擇 [Backup]。

備份後,會出現如下的備份成功訊息。

接著就可以進行修改,將想要修改的資訊填入,假如想要修改 OTM Logo 的話,可以按 [Browse Logo],選擇您的圖檔,注意圖檔必需是 bmp 格式。
接著點選 [Change] 確定變更 OEM 資訊。

修改 OEM 後,會出現如下的修改成功訊息。

再來看看 OEM 訊息,已經變成你剛剛輸入的資料了。

假如以後幫心儀的對象修電腦時,可以把自己的資料建在裡面,讓女生想修電腦時,直接看 OEM 資訊就可以了

假如想要還原設定的話,可以在上面功能表中,點選 [File],選擇 [Restore]。

復原 OEM 成功後,會出現如下的復原成功訊息。

再回來看 OEM 資訊,已經變回修改前的資訊。


上一篇
使用 Bootsect 命令列選項還原 Master Boot Record(MBR)
下一篇
開機出現 [Windows detected a hard disk problem] 錯誤訊息,該如何處理?
系列文
Windows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