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1
20

就是要學~學無止境系列 第 21

**就是要學~學無止境(20我的寵物保母)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凡是it軟硬韌,不管舊的新的知識,就是要學,我就像一塊海綿一樣,慢慢吸收慢慢膨脹.
自從上次看完了忠犬小八之後,小李靈機一動...

小李:"每次小八都在等他的主人回來,這樣他每天都會很無聊."
友人:"對啊!可是劇情中他對他主人的老婆,好像也愛理不理."
小李:"因為沒有建立一個良好的友誼."
友人:"沒辦法,他老婆一開始也是反對養寵物."
小李:"如果有東西可以改善跟寵物間的關係或許會不錯."

當我們外出或上班時,是否擔心寵物會吃不飽喝不飽,反之吃太多也是有可能,如果有機器可以幫我們餵食喝水跟寵物玩耍,是不是更讓人們放心了.
這是一個自動餵水機,可以依照聲納判斷寵物接近,再把開關打開,讓寵物喝水.

另一種是讓寵物直接按壓踏板再飲水.

還有一種可以自動幫您餵食的機器,時間一到,便會跑出食物,不會讓您寵物餓壞.

另外這種除了一樣有自動餵食,還可以透過視訊可以觀看寵物情形.

最後來看的是寵物保母,透過眼睛可以記錄寵物的狀況.

還可以跑出來與寵物玩耍.

可以連線與狗狗玩耍.

現在不只生活環境變好,連寵物的生活也越來越好,如果上班或出遠門,有了這些是不是讓您更放心,不怕寵物孤單吃不飽喝不飽.

上一篇:就是要學~學無止境(19主人:限量是殘酷的~豬:我要吃十份!!!)
下一篇:就是要學~學無止境(21杯裡乾坤)
全篇閱覽
如果覺得小弟文筆還過得去,可以請大大點推幫我鼓勵,謝謝.謝謝


上一篇
**就是要學~學無止境(19主人:限量是殘酷的~豬:我要吃十份!!!)
下一篇
**就是要學~學無止境(21杯裡乾坤)
系列文
就是要學~學無止境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