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6
1

夢想中的IT人生系列 第 6

Day_6:紀錄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其實大部分的工作事項都是繁複雜亂,人的記性根本不足以把每一件事情都牢記在心,這時候你就非常需要一個筆記本幫你紀錄一切事情,就像在Linux伺服器上總會有個log檔紀錄著某個正在執行的服務。
常常我們會陷入一種困境,怎麼感覺好像忘了一件事情,忘了也就算了,就怕是忘記的是非常要緊的事,而偏偏有些事情又是錯不得的,身上就像綁了一顆不定時炸彈,每分每秒都提心吊膽。

如果你有隨手寫筆記的習慣,這樣的情況自然就少多了,因為你可以不用浪費大腦的空間去記住這些瑣碎的事情,將重點記錄下來,讓你的思緒能夠用在對的地方。

你只需要記住大的方向,還有自己的想法,就讓那些紊亂的細項留給筆記本吧!


上一篇
Day_5:協調
下一篇
Day_7:會議
系列文
夢想中的IT人生2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卡斯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3-09-21 23:45:32

留給筆記本吧

筆記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