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7
2

夢想中的IT人生系列 第 7

Day_7:會議

  • 分享至 

  • xImage
  •  

常常總會聽到人抱怨,為什麼總有開不完的會,明明工作進度還沒完成,卻又因為要交報告而草草了事,開會不只是為了報告和聆聽他人意見而已。
開會最重要的是能表達自己的意見,若只是一昧報告自己做了些什麼,或是別人在報告你卻一手敲著鍵盤回FB訊息、一手滑手機傳Line,這樣你就失去了會議的主場權。

每一場會議都攸關著你的未來,包括需求、分工、預算以及最重要的創意,專案開發若沒有大家集思廣益,很難做出一個能讓使用者喜歡、面面俱到的軟體。

即便是主管,在會議當中你也要把他的腳色置換成至少跟你同個層級,這樣才能暢所欲言,當然心裡有什麼不滿還是要稍微修飾一下,不要三字經破口而出,不但會影響到你們之間的情誼,工作狀況也會每況愈下。


上一篇
Day_6:紀錄
下一篇
Day_8:專注
系列文
夢想中的IT人生2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