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3

ASP 應用服務供應商(Application Service Provider)

ASP經由網路傳遞,提供各種應用軟體建置、代管與租賃的線上服務。企業可以按月計費的方式租賃所需應用程式而非買斷,以撙節開發或採購成本。
ASP主要以集中管理的設施,提供企業租賃應用軟體的服務之外,並與租用企業之間建立契約關係。由於ASP業者以租賃而非賣斷的方式,進行一對多服務的經營模式,當客戶數量達至超越成本投資的數量,將可創造大量的經濟規模。

ASP服務對象可分為大眾或企業用戶,一般使用者利用瀏覽器使用Web-based電子郵件信箱,就是一種免費形式的軟體租賃服務。至於企業經由網路或是私有區域網路存取應用程式,可免於自行建構資訊系統隨之而來的額外負擔,包括建置、管理與維運成本。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jcck20008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8-06-06 23:51:13

too much information, cant we find this info easy enough ?

0
jjw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8-06-07 23:48:14

謝謝分享

0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