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1

SSuite Office 文書處理軟體王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SSuite Office 是一款支援所有 Windows 系統的免費文書處理套裝軟體,他本身的程式部分是以 32 bit 架構寫成,因此在各個系統執行時的效能都相當快,而且程式穩定度也相當高,並且其本身也加入了一些新的功能和概念,讓使用者能自行修改操作介面,更符合個人化需求。
軟體:SSuite Office - The Fifth Element(版本:1.2)
類別:文書處理
性質:Freeware(31.55 M)

SSuite Office 提供的軟體主要分為幾大類,分別是:

* 個人文書處理工作類:

  1. WordGraph 用來編輯 Word 或其他文件。
  2. Accel:試算表軟體,支援 Excel; Netsurfer:網路瀏覽器,目前支援廣告視窗阻擋功能。
  3. WordGraph:文件編輯軟體。
  4. Netsurfer:網路瀏覽器,目前支援廣告視窗阻擋功能。
  5. My EZMail:用來收發 POP3/SMTP 電子郵件。
  6. PDF Memo Creator:能將手頭的文件轉檔為 PDF 格式。
  7. WordFormat 2:另一款文件編輯軟體。
  8. SpreadForm One:試算表軟體。

* 網路通訊類:

  1. Instant Lan Messenger:區域網路用即時通訊軟體。
  2. Instant Lan Scan:網路搜索工具。
  3. VOIP PC Phone:用 PC 來打網路電話。

* 美術繪圖類:

  1. EZDraw:2D 的繪圖工具。
  2. EZDraw Photo Editor:針對照片編修設計的軟體。
  3. Quick Photo Album Viewer:圖片瀏覽軟體。

* 多媒體類:

  1. Wave Player:音樂播放器。
  2. Wave Recorder:音訊錄音器。
  3. CD Wave Ripper:將音訊檔轉檔為 Wave、MP3 或 Ogg 格式。
  4. Trinity:專用來播放 Ogg 音樂。
  5. Moving Pictures Player:影片播放工具。

* 安全防護類:

  1. Agnot Security Box:能將系統中任何檔案加上密碼或完全刪除。

* 桌面加強類:

  1. Mac Dock for PC:提供像是 Mac 系統的下方圖示列。
  2. Floating Desktop Clock:桌面浮動顯示時鐘。
  3. Floating Recent Documents Viewer:桌面浮動顯示歷史文件紀錄。

* 其他小功能:

  1. 內建桌面搜尋引擎。
  2. 支援列印到檔案功能。
  3. 剪貼簿瀏覽。
  4. 內建軟體共用之通訊錄。
  5. 其他更包含一些休閒時間的棋類遊戲。

有了以上種種完整的功能,使用者可以真正的用一套軟體取代其他選擇,更重要的是 SSuite Office 對於文件的相容性很高,能正常讀寫 MS Office (不含2007版)、MS Work 1-8 和 OpenOffice 或 StarOffice 所建立的文件,你不妨試試看這款免費套裝軟體。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business_wordprocessing/26757.html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08-12-24 16:22:38

唉呀推錯了

不該推原文照貼的...-_-|||

0
murphy0720
iT邦新手 1 級 ‧ 2008-12-24 23:47:49

一直張貼toget網站的文章,文抄公,既非原創,也無修改!!且有灌水之嫌疑!!劣者也!!

0
funkent
iT邦高手 1 級 ‧ 2008-12-25 23:46:08

貼在這讓沒有看到toget的原文的網也逛這裡時也可以看到啊,我可都有寫出處喔!現在最新有規定只能分享原創文嗎?
灌水也是灌好水不要這麼計較啦!劣者就是缺點數啦!

Ruei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9-01-01 20:41:38 檢舉

別這樣想,這種想法是有問題的,這樣子大家直接晃 Toget 就可以了,你也多多少少寫些心得吧,還是乾脆複製一份 Toget 過來?

0

最好能自己試用、加上一點經驗分享或是數據與圖片,這樣就不會因為懶而被批灌水了!還是感謝轉貼分享了!

0
nikwu43
iT邦好手 1 級 ‧ 2009-03-16 23:22:55

呵呵...
至少大家多認識了一套FREEWARE了丫...

0
shunyua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0-06-27 11:58:16

funkent提到:
灌水也是灌好水不要這麼計較啦!劣者就是缺點數啦!

別當文抄公,只少有用過,真的好才推薦。

不然有人看了,真的去下載,安裝後電腦發生問題,找誰?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