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2

Skype for iPhone免費軟體於Apple App Store開放下載

全球數百萬iPhone和iPod touch使用者 可隨時隨地用Skype交談

Skype於今日(3/31)宣布備受矚目的Skype for iPhone可以從Apple App Store下載,支援iPhone和第二代iPod touch,使用Skype通話和即時文字訊息功能。

Skype全球營運長Scott Durchslag指出:「Skype for iPhone一直名列Skype使用者的高度需求名單中,過去全球Skype用戶一直期待能推出支援iPhone的版本,為了因應使用者的需求,現在全世界所有iPhone及iPod touch的使用者可以充分體驗Skype的魅力。不只如此,Skype for iPhone亦將結合蘋果特有的典雅設計和多樣的功能,為Skype全球4億用戶提供簡單、方便及高品質的服務新體驗。」

Skype for iPhone功能,包括:
•在所有Wi-Fi Zone可免費進行Skype對Skype通話。
•在所有Wi-Fi Zone 透過SkypeOut可用低廉的費率撥打一般電話及行動電話。
•透過3G、Wi-Fi、GPRS或EDGE與個人或群組之間傳送及接收即時訊息。
•透過Skype接聽個人線上號碼的來電。
•查看Skype聯絡人的上線狀態。

Skype for iPhone需要透過Wi-Fi連線以進行免費的Skype對Skype通話,也可以用低廉的通話費用撥打一般電話及行動電話。使用iPhone或iPod撥打和接收Skype對Skype通話是免費的,若透過iPhone或iPod上的Skype撥電話到一般電話和手機,Skype將和往常一樣收取低廉的通話費用。

Skype for iPhone可透過Wi-Fi、3G、GPRS或EDGE用以登入Skype、更新聯絡人清單、顯現上線狀態,以及傳送/接收文字即時訊息。Skype建議使用者在透過行動數據連線使用Skype時,選用吃到飽型的數據使用方案。

在使用介面上,Skype聯絡人照片可顯示在螢幕上,方便辨識聯絡人。此外,使用者亦可透過Skype for iPhone更新個人的資料照片,除了從Skype的圖庫中選擇外,也可從iPhone或iPod touch的相簿中挑選照片,更可以使用iPhone的相機功能拍攝新照片。

適用於iPhone或iPod touch的Skype應用程式可直接從Apple App Store或www.itunes.com/appstore/免費下載。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ㄟ!小蝦米耶!
看到可愛的小蝦米,就算沒有iphone也要推一下!推~一下小蝦米!

多謝支持拉!感恩勒~

0
Jerry
iT邦好手 1 級 ‧ 2009-04-01 09:52:22

試用過了,只支援wifi,無法在3G環境中使用。
JB過的機器,會有些程式相衝突,點進去會馬上跳出。

0
kuochiahao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9-04-02 10:23:01

感覺還不錯用喔!!

0
Ruei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9-04-26 01:58:30

我只有 iPod Touch 2G ,裝來用感覺還蠻不錯的,有入手麥克風的慾望了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