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1

Intel@Computex 2009大發現 之 夾克太誘人 之 我要i7處理器

分享Computex電腦展逛Intel攤位的心得
6/6 Computex電腦展那天,小弟本著貪小便宜的心態,上午約10點多,就到了南港展覽館,手上拿著利用關係拿到的廠商門票,快快樂樂的走進了展覽館,免費的東西總是讓人愉快啊^O^y-~~~~~~呼…。

到了四樓後,還想說展場很大,可能要花一點時間才能找到INTEL的攤位,結果毫不費力就在展場中央的位置找到了,還看到INTEL美麗的SG正親切的向外國客戶做介紹呢,這位美麗的SG後來還親切的送我一罐礦泉水咧,真是為INTEL加分加分啊。

INTEL展場內的參觀人潮可說是絡繹不絕,下圖看到的這區都是各大廠牌的筆電,實在很想抱一台回家……….

INTEL 的報到櫃台嚕,除了IT邦外,還有小惡魔等團體嚕,我還因太早到無法報到,要等到10:30分才能開始。

10:30報到完後,要等到11:00才會正式開始導覽,在這期間我只好東摸摸西摸摸嚕,Computex電腦展因為都是國外的客戶,所以下圖看到的筆電,9成以上都是英文版的。

而且這些筆電也很多都是使用INTEL ATOM處理器。

最近話題很熱門的WiMAX當場也在參展之列嚕。

半小時後導覽終於開始了,看下列這些聚精會神的IT邦友們,大家夾克都沒有白拿啦,都有認真聽,另一方面也可能是等一下會問問題拿獎品啦。

這裡在介紹INTEL XEON新的處理器的效能啦。

講解者很用心的告知新處理器的運用在Data Center的優勢。

這張圖就是新處理器XEON 5500與其它舊版的XEON的比較圖,聽主持人說這是系統即時測試呈現的,XEON 5500足足比XEON 5160快上2.8倍,更比XEON SINGLE-CORE快上8.3倍,感覺起來很好,只是目前的HD應該無法跟的上這種效能嚕,硬碟商要多加油啊。

這裡是介紹微軟Windows Home Server,這是針對工作室,或家中需要有大量儲存設備的人所推出的,據說是由Server 2003所改版而成的,有了這台我想家裡想放多少照片或影像檔都沒問題嚕。

處理器是使用Atom的,效能不知如何?

Intel® Core™ i7俗稱愛妻的處理器,可在四個處理器核心上同時處理八個軟體執行緒,有效的增進效能,在現場也展示了電玩畫面,著實讓人心動,可惜畫面沒拍下來給各位邦友看。

這區是介紹使用Atom處理器的平板電腦。

講解完後最重要的就是有獎問答啦,看看這些IT邦友們聚精會神的,聽導覽員問的問題,要搶答時還要將賞手上INTEL的風衣舉高,當作與美麗的主持人相遇的證物,才能回答問題喔,我比較好奇的是到底那黑色盒子內送的是什麼東西啊?

最後在展場外面一群辛苦的工作人員正努力的讓大家拍照,真是辛苦你們啦,賺錢不容易呢。

同場加映INTEL限量夾克的展示啦~因小弟不夠帥怕會傷害大家的眼睛,所以重金(一包餅乾)委託我兒子上場啦。
右胸前有INTEL的LOGO

左手臂有INTEL的繡字

還有害羞到不敢見人的寶貝兒子~哈~

整體來說這件夾克很不錯喔,感謝各位客官的觀賞啦~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灌籃高手
iT邦高手 1 級 ‧ 2009-06-10 16:05:04

哈,我看到最後一張忍不住笑了出來,這位小朋友的動作真是可愛到不行啊!

他可能以為自己變成倒數第四張那種模樣吧...

0

像片多多喔!

0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09-06-10 19:09:04

沒有我! 沒有我! 你看不到我...

linuslee iT邦新手 3 級 ‧ 2009-06-10 20:49:32 檢舉

難道您有在小弟拍攝的照片內嗎?

0
魯大
iT邦高手 1 級 ‧ 2009-06-10 22:25:40

好康妹呢??
怎麼沒有看到好康妹??

0
skite
iT邦大師 5 級 ‧ 2009-06-10 22:59:55

圖文並茂,又有照到鐵殼心,加分加分!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09-06-10 23:21:38 檢舉

相機的後面是最安全的地方...

tom6507 iT邦大師 1 級 ‧ 2009-06-11 07:18:40 檢舉

第9、10張圖中就有人躲在相機後面,還是很不安全....

0
davistai
iT邦大師 1 級 ‧ 2009-06-18 09:56:10

當客戶真好,廠商都會送東送西的....

0
linuslee
iT邦新手 3 級 ‧ 2009-07-04 11:29:15

天啊!!!真的是我嗎? 得獎的真的是我嗎?

今天早上一覺醒來 發現IT邦幫忙的網頁,有好康妹公布的得獎名單,抱著心跳破百的心情,打開了網頁,Oh my god !!! 第一名上竟然寫了我的ID,真的太讓我感動了!(現正慢步走向頒獎台中)

(登上頒獎台、手持麥克風)

OH 謝謝! 謝謝! 最後一排穿粉紅色上衣,黑色愛迪達褲子,如同Puppy一樣可愛的女孩,
是的! 不要轉頭 就是妳! Thank you! Thank you! I love you, too!

我非常的榮幸也非常的感激! 要感謝的人非常多!
首先我要感謝爸爸 媽媽 姊姊 弟弟 阿公 阿婆 阿姨 舅舅 同事 同學及同學家裡的那隻小黃 沒有你們的支持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更要感謝我的兒子,每次我抱著他狂吻的時候,他總是會用他的小手手,護住他的小臉不讓我親,還會說把拔不要親,我在我兒子那水汪汪的眼中(其實是眼眶含淚)看到純真的笑容,更激起我寫心得的決心,並將我兒子的照片放在網路上,讓大家知道我兒子又多可愛。(其實是利用兒子得獎啦)

你們知道嗎?當我看到我得到Core i7處理器的最大獎時,我一度以為我眼花了,這感覺棒透了,感覺自己比金城武還帥。
(但是看到家中帳單的時候,我就開始為Core i7處理器的未來,捏了一把冷汗)

這麼多人推薦我的文章(16人)我來說是一項榮譽,是一項極大的肯定與鼓勵,
另外還好很多IT邦友們,逛電腦展時沒有帶相機,不然寫文章的人多,Core i7處理器我就沒份了,
沒有好康妹的爭取好康,沒有Intel的大方,更不會有今日賺到便宜的我,
總之!一切盡在不言中!

感恩啦!!!

jo119 iT邦新手 2 級 ‧ 2009-07-06 12:24:24 檢舉

恭喜哩 ^^
看到對兒子的感謝詞有種很溫暖的感覺呢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