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5
8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系列 第 5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第五篇 管他是智慧化調整、還是叫傻瓜功能,對我來講他就是更人性化的無痛顯示設定!

  • 分享至 

  • xImage
  •  

試用Windows 7也已經一段時間了,「需求」也慢慢浮現了,搬在檯面上的一堆創新與技術有時候還真是感受不會那麼深刻,但是當「需求」產生後,這些看似無關痛樣的小功能或小改進可能就變成普羅用戶的一大特色與新引力了!所以最近開始也會將這樣的感受與大家分享!

第一件就是「顯示」設定,ok很多高手都已經發表了一段操作與設定「顯示」功能的教學文章了,所以我也不再此多做贅述,直接切入!附圖是Windows 7自動偵測與設定的環境!

當我在Windows 7上實作與爬文求取解答時,發現Windows7自動化功能很好用、但配合螢幕型號自動調整畫面、嗯!當時就覺得不錯不錯、也就沒在有其他感覺!但經過辛苦爬文後、發現還是覺得有點小、尤其是瀏覽器,所以當要去變更瀏覽器字型顯示設定時突然發現Windows7的顯示已經「延伸」到瀏覽器了耶~!當我調整顯示設定的時候、不只桌面圖示大小跟著異動,連瀏覽器的文字與大小也跟著異動,像這樣的自動功能我特別反覆測試了一下,也與各位分享這經驗!

字有點小、眼睛喊累啊!
順手用mouse右鍵點桌面、左鍵點個人化,進入顯示設定來改善一下!
原本位子在小、為了對比明顯效果,我們選擇調到大。
調整完要登出之後再登入才會生效(這點跟之前不同、可能是關鍵之一)
調整完有沒有耳目一新?!桌面圖示變大、連帶瀏覽器字型、圖形也有變大,相對可視內容當然就變小了!
再調回中間吧,再我的感覺這是剛剛好,也讓大家可以在一個版面上對比一下「小」「中」「大」三種呈現效果!
下回再見咯! ^.^


上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第四篇 開學季新貴-快譯通MD713電腦詞典開箱文!
下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第六篇電源供應器大廠推出的NB用變壓器-開箱鑑賞
系列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49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t210
iT邦新手 4 級 ‧ 2009-10-06 10:08:39

試了有用'
謝謝!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