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4
11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系列 第 4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第四篇 開學季新貴-快譯通MD713電腦詞典開箱文!

  • 分享至 

  • xImage
  •  

開學了、有所謂的Back to school 的商機,相對的家長就有買不完的開學季用品,其中不乏是電腦與3C用品,家裡當然也不例外!今天就來分享才剛入門的「快譯通MD713電腦詞典吧!(心…有點痛~近5000元喔!)

gric提醒您:第一次充電最好充電達8-12小時、讓電池完全活化開來喔!
規格、我想原廠網站敘述的蠻清楚的,就請看倌直接點閱
咱們就直接來看看這東西到底是圓還是扁!
圖一:這就是外盒還蠻一般的、特點就是有開窗,可以看到電池與一點本體,可以避免買到空包彈!
圖二:開箱咯!擺的蠻整齊的。
圖三:第二層、這就有點亂了!運送嘛!難免…
圖四:單獨看一下電池、採用可充電項手機用的電池了喔!
圖五:主角現身了、兩色組成,質感還不錯。
圖六:前方、採無扣設計。
圖七:左側、耳機孔與充電孔。
圖八:右側、MMC/SD卡讀卡機,usb連接埠,靠近後面的是觸控筆。
圖九:低部、圖左上角就是觸控筆位置!
圖十:向後(依圖示)推開電池蓋、裝電池咯!
圖11:看一下、長相端莊,不錯啦!
圖12:按鍵還算大、所以給一下特寫!按起來還ok啦!
圖13:通電咯、還是需要先起始化一下。
圖14:通常出廠都有一段時間了、會提醒您要校正一下時間!
圖15:一切ok、可以使用了,畫面還算大與清楚(可惜不是彩色….是是是、我知道5000千有找~不要要求太多…)

後記:經過實際使用一下、覺得還不錯啦!比起以前的翻譯機來講,現在是先進又可擴充,附件又是包包、又是第二枝備用筆還有耳機與光碟還有傳輸線,可以透過傳輸線與電腦做一些同步的作業、還有免費的電子書可以看,還真是不可同日而語!
不過還是要提一下、時間的設定要來來回回三次才能完成設定,操作介面的人性化與一致化還可以有進步空間!


上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第三篇 參加Sophos守護神防毒軟體部落客活動及在Windows7實際安裝測試記錄
下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第五篇 管他是智慧化調整、還是叫傻瓜功能,對我來講他就是更人性化的無痛顯示設定!
系列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49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魯大
iT邦高手 1 級 ‧ 2009-10-04 00:08:25

照片有些許的失焦... 囧..
現在的翻譯機近5000元就可以買到這麼好的
想當初,唉..

0
t210
iT邦新手 4 級 ‧ 2009-10-06 10:10:00

正好有考慮中,謝謝分享!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