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3
2

iSearch系列 第 13

雙十國慶~還記得國旗的正確畫法嗎?

  • 分享至 

  • xImage
  •  

今天是雙十國慶,不過今年遭遇88水災重挫,不辦慶典。
讓我們同來為台灣祈福吧~
今天是雙十國慶,就想到把個人Logo換成國旗以誌紀念,上網一查,看到一個還不錯的網站全球旗幟
裡面有詳盡說明了國旗的畫法,記得"小"時候上程式設計課的時候,也被要求畫過國旗圖,可惜現在已不復當年記憶了,歡迎有哪位大大可以提供。


上一篇
NASA火箭撞地球~關鍵技術?
下一篇
Windows phone~Mobile手機的另一選擇
系列文
iSearch32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pantc328
iT邦高手 1 級 ‧ 2009-10-10 15:18:24

你為什麼發這篇文章?
我看了就一肚子氣.
88水災,不慶祝是正確的做法.
但不是叫官員都跑去睡覺去.什麼都不用做.
今天我非常非常的不高興.我從桃園開車回台中.一路上都沒看到國旗.只有在苗栗某高速公路路上的天橋上.中清的交流道上有插國旗.
我家是在高速公路旁.我記得小時候十月份都是旗海飛揚.每支都是新的,非常漂亮,非常壯觀.感覺代表國家有朝氣.
但近幾年發現.有時候旗子掛了,不是掛反了,旗倒了,顏色變了,旗子破了,或著乾脆不收了.感覺就是那種被打敗的感覺.
而今年連旗子都不掛.這代表什麼?難道國家亡了嗎?真不知現在的政府在幹什麼!一代不如一代.連國家是什麼,國家的方向,目標是什麼,每天在搞那些沒必要的議題.
什麼總統府遷不遷.上廁所被看光光.坦白說這種元首.我們的敵人都很高興說我們選這麼優秀的總統,怎麼可能去暗殺他哪?

pantc328 iT邦高手 1 級 ‧ 2009-10-10 15:29:11 檢舉

我看到這篇文章.我寫信給馬 總統.看了他的網站.真的想哭.這總網站需要花600萬嗎?需要請一個高級專員顧嗎?

不明 檢舉
【**此則訊息已被站方移除**】
Ruei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9-10-17 15:18:52 檢舉

我還是想要很多國旗,國家級慶典,感覺就要有國家級的等級,就算憂傷也要有國家級水準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