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1
5

iSearch系列 第 32

優先搜尋男友的社交資訊 Google新服務有偵探味道

  • 分享至 

  • xImage
  •  

優先搜尋男友的社交資訊 Google新服務有偵探味道
社交網路進入新激戰時代搜尋!引擎龍頭Google與微軟Bing上週分別發表新社交搜尋功能,Google實驗室釋出名為**「Google Social Search」**工具,使用者可以即時搜尋到不光是一般的搜尋結果,而是經設定後,優先搜尋到親友或聯絡人用Google Profiles製作的社交資訊。
微軟Bing也在上週與Twitter達成合作協議,目前Bing的Twitter內容搜尋測試版已上線,首頁以標籤雲的方式呈現最熱門的Twitter主題,或者可輸入任何字串查詢Twitter內容。此外,微軟還與Facebook達成類似協議,動作比Google要快了一步。


上一篇
電信業者投入電子書~中華電信Hami書城
系列文
iSearch32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