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8
1

IT在中小學系列 第 18

大小ipod

  • 分享至 

  • xImage
  •  

五年前買了一台ipod(15G)和一個ipod shuffle(1G),當時完全因為流行跟造型好看而買,買後發現ipod還是稍嫌重了些,便不太常用,反而是小巧輕便的ipod shuffle較常用,它看起來跟一般mp3 player差不多,操作簡單,而且造型大方。

不知道是否因為不常用的關係,ipod在大約兩三年前突然無預警的不能聽了,拿去維修,店家反覆測了好一會兒後跟我說,已經沒救了,還跟我開玩笑:可以拿回去當鏡子照(這款ipod的背面是金屬,光可鑑人),真是!

還好,ipod shuffle卻一直到今年都還運作如常,雖然可以當隨身碟(因為目前都以網路硬碟為存放空間,不需要隨身碟功能),還是將1G的容量全都用來放歌曲,非常方便。想起ipod不常使用(我自己認為是這個緣故)導致的問題,ipod shuffle便時常帶在身邊,每天都用。

沒料到,前幾天,ipod shuffle突然反覆只播放某一首歌曲,我覺得很奇怪,明明裡面都放滿了歌曲呀!在電腦的itune裡面還可以清楚看到所有歌曲都還在,只是就再也沒有聲音了…

我猜應該是ipod shuffle裡面的播放軟體出問題了吧!拿去店家維修,對方卻跟我說先放那兒讓他們測試看看,有救的話$300,否則不用錢,意思就是那就可以拿回來丟掉了~


上一篇
第一次使用護貝機心得
下一篇
學能致用嗎? 關於認證這回事兒
系列文
IT在中小學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