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2
2

網路趴趴走系列 第 12

網路趴趴走-12:高畫質且擁有合法授權之攝影作品的「everystockphoto」

超完美、高畫質、撼動人心的照片,難不成都要自己親自拍攝?逛一趟「everystockphoto」吧!鐵定讓你驚呼連連,愛不釋手。

自 2006 年開始提供服務的「everystockphoto」,擁有數百萬免費照片,這些照片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高畫質攝影作品,而且最令人讚賞的是都有經過原作者的授權。

使用者只要利用關鍵字搜尋的方式,便可以迅速的找到眾多符合自己需求的攝影作品,而每個作品的頁面,都有該作品的詳細介紹、原作者與其授權方式,提供給使用者相當有效率與相當完美的服務。

不管你是想看看超完美的攝影作品來場心靈之旅,或是有設計需求的使用者,相信
「everystockphoto」都能帶給你相當不同凡響的一場美的饗宴!

「everystockphoto」:http://www.everystockphoto.com/


上一篇
網路趴趴走-11:讓網頁更生動、活潑的「MAGGIE的網頁素材」
下一篇
網路趴趴走-13:超過十萬首免費音效素材的「soundsnap」
系列文
網路趴趴走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