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6
2

網路趴趴走系列 第 26

網路趴趴走-26:讓你的生活更輕鬆、愉快,更聰明、有智慧的「生活智慧王」

想讓生活變得更優雅、更有質感嗎?「生活智慧王」給你更多生活好魔法!

生活中難免有些小麻煩,這時就需要有聰明的好點子,讓我們的生活可以更輕鬆、愉快,也需要有充滿創意的好點子,讓我們的生活可以變得更有趣、更多采多姿。

「生活智慧王」,提供了許多生活瑣事的小撇步、環保與廢物再利用的好妙方、許許多多
創意十足,好玩又好吃的美味料理秘訣,還有居家改造收納的指導....... 等等,結合影音內容的生動介紹,很簡單的就讓大家可以輕鬆學會這些 Good Ideas ,大家不妨親身一一嚐試,一起體會更多的生活樂趣喲!

除此之外,如果你也有很棒的生活 Good Ideas ,也能夠透過傳真分享給大家哦!

生活智慧王:http://tv.ettoday.com/ettv/include/goodidea291_1.htm


上一篇
網路趴趴走-25:遨遊美麗台灣的必備法寶-「創新e化觀光服務網」
下一篇
網路趴趴走-27:「特惠王」讓你的每一分錢都擁有最高的投資報酬
系列文
網路趴趴走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