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8
3

網路趴趴走系列 第 28

網路趴趴走-28:輕鬆讓你找到優質活動場地的「場地王」

風吹、日曬、雨淋....... 四處東奔西跑還找不到適合的活動場地?別擔心,現在只要你深呼吸,坐下來喝杯茶,輕輕鬆鬆的,「場地王」馬上解決你的麻煩事!
舉辦各式活動,適合的場地選擇與搜尋,往往是讓主辦人很頭疼的問題,在這樣的時刻,「場地王」就是你最好的選擇,能在一瞬間就解決你的大麻煩。

「場地王」不僅能讓使用者利用智慧搜尋,依地點、預算、人數、容量等條件,找到最符合活動需求的場地,還可以直接透過線上洽詢,針對使用者有興趣的場地做詢問,讓使用者在很簡短的時間裡,就能夠迅速處理好活動場地的選擇與安排,實在是既省時又省力呢!

另外,使用者如果有場地可以提供租借,也可以在「場地王」刊登相關場地資料,還能夠透過客戶的點選記錄,主動尋找業務機會,創造商機哦!

一個優質的活動場地租借出租平台-「場地王」,等你一起來體驗!

場地王:http://www.where2event.com/


上一篇
網路趴趴走-27:「特惠王」讓你的每一分錢都擁有最高的投資報酬
下一篇
網路趴趴走-29:讓你的愛心與善意永遠跑第一的「台灣公益資訊中心」
系列文
網路趴趴走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