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6
2

930公里的 IT系列 第 16

[930公里的IT-Day16] 組裝先測試 出機免煩惱

  • 分享至 

  • xImage
  •  

將有限資源~ 作最大利用~ ^^
遠在他鄉的公司,不改一貫的簡約風,課長級以上汰換的PC,拼湊整理後,留給下一層的文員繼續使用。

東拼西湊,要保持硬件的穩定性,當然要先測試一下,講到測試工具軟件,一定會想到:PassMark BurnInTest,看名字就知道,"燒烤測試"~~ @@!

一般建議測試:CPU、RAM、2D顯卡、本機磁碟、音效、網路、USB...等選項。外接顯卡加測:3D顯卡選項。

負載測試預設是五十,我通常調到八十,這樣可以加速異常的硬件,直接變成串燒~ @@!

使用經驗分享:對於那些要壞不壞、稀奇古怪的問題硬件,在這番瘋狂的燒烤下,通常都是直接陣亡,留下來的必能承受使用者魔鬼般的考驗

Dr.C:嘿~ 我是Dr.C~ ^^
迷之聲:你出來作啥?
Dr.C:我出來透透氣ㄚ~ @@
(觀眾開始丟番茄、丟雞蛋)
Dr.C:看官且息怒ㄚ~ 我是來說,這軟件要錢低,試用版只有十五分鐘~ >"<


上一篇
[930公里的IT-Day15] 夜間練功 撲克也瘋
下一篇
[930公里的IT-Day17] 神人PC 單機"每秒1.1T Flops(浮點運算)"
系列文
930公里的 IT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