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0
13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系列 第 30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第30篇 標準筆電太貴?小筆電畫面太小?最便宜的經濟實惠的CULV 14”筆電開箱咯!

三十、喔30是個很重要的數字!所謂三十而立…,不是?喔!是今天發完這篇就是30篇了!我的鐵人三十神功就要練成了!所以正在昏頭要選哪一個題材嘞….?左邊翻過來、右邊翻過去,這篇講贈品太輕浮、講軟體安裝分享…,就講邦友期待的CULV筆電好了(之前開箱的acer aspire 5810TG)!決定了!不過13”的我短期弄不到(請邦友幫我集氣祈禱、看有沒有機會上手),所以就開箱14”型的CULV筆電好了!
參加it邦鐵人賽、分享最美好的就是有您的互動與回應,請踴躍支持與鼓勵!)
Acer aspire 1410 開箱咯!
話說這篇是用來作(中繼)段落修成用的,加上這型的顏色蠻鮮豔的、跟小筆電一樣艷麗,所以拍的相片比較多,加上拍攝地點有兩處、光線(光源)不同,所以將決定儘量讓相片都上來,這樣可以讓邦友(尤其是有考慮增加新兵器的人)可以更清楚的看清楚as1410的模樣,當然因為光源關係、有些照片有點不優,就請見諒咯!(放多一點、所以請挑好看的要看的看咯!)
相對一下、外箱的型號!嗯,正確!

開箱咯!奧運5環…,家族系列有三色!


包裝採用行李箱式的包裝法、掀開箱蓋,上面是防震包、正面是主機本體,本體用一個不錯的不織布小袋裝住、有別於一般朔膠袋包住,所以質感與高貴感於焉而生,這一點acer做對了!

防震包的樣子!看到那條acer橫帶LOGO嗎?感覺是不是好很多!有進步!(想想前幾天開箱的那個acer電腦包、是不是感覺不同!)

第一層右側小紙板掀開是電源線。

本體取出來、下一層是手冊與保證書。


拿開隔板、最底下左邊是變壓器與acer mouse,右邊是電池。這機型倒是擺的很整齊、不像之前的acer aspire one小筆電有點亂。

電池、變壓器,變壓器比較小一點了喔!


主機底部、注意到了嗎?還很用心的打上acer字樣,再看一下特寫!


裝上電池!

好好來看一下主機的前、上、左、後、右側長相吧!(對!開箱的是藍色機型!)





有發現了嗎?有曲線、有介面,外觀美觀與介面齊全多了!
再來正面瞧瞧吧!


掀起來的背面英姿!


正面再來一張(換棚啦~!)有支援Pad手勢喔!

開機啦!這邊我就不多說、大家看圖就明白了!(我就說故事了給女兒聽就好了!)










顏色一氣呵成,搭配的不錯是吧!(桌布與整機一體)


電源按鈕、指示燈也都是藍色喔!按鍵蠻大的、手感不錯!


特別用筆讓您容易對比!
繼續…


Ok!完成開箱看到這熟悉的畫面啦!
開箱的這台在開箱的這個時候還是Vista的作業系統,不過已經上網登記Windows7更新版了!(廠商有減一點讓我朋友做升級費啦!多少?噓~不要聲張…一定夠的啦!acer升級windows7只收300元…!)

整台主機在啟用過程與簡單的操作後覺得、滿意度還蠻ok的,尤其是整體的感覺,加上也是採用現在最夯的巧克力式鍵盤、加上按鍵夠大,所以操作還蠻舒服!
這台acer aspire1410 CULV 14”便宜型的輕薄筆電,沒有因為便一而忽略小地方,這樣的用心是我推薦給朋友的另外一個原因,像左側的電源指示燈也是藍色的感覺很搭,然後變壓器頭採用架家設計的90度彎頭設計也是比較好用與不容易故障!

就整體C/P值來講還真是一件好兵器!所以如果邦友還在猶豫買小筆電怕傷眼、買高效CULV(或標準)筆電怕傷口袋,那就參考這一型看看咯!我跟我的朋友都滿意啦!(不然我也沒機會坐在這寫開箱文與您分享了!)開箱就到這咯!
參加it邦鐵人賽、作品發表全集,請踴躍支持與鼓勵!)
acer aspire 1410原廠連結


上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第29篇 Win7採用全新的GPU運算應用程式介面-微軟DirectCompute技術
下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加演-第1篇 Windows7贈獎活動您中獎了嗎?中獎獎品與你分享!
系列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49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fillano
iT邦超人 1 級 ‧ 2009-10-29 10:30:06

恭喜鐵人達成,淚推(沒等到十三吋)...

0
Ruei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9-11-08 21:26:43

可惡,差點就能看到 gric 的英姿了;話說 CULV 的出現感覺 Atom 好像更加廢物了....

0

效能要好、價格要便宜,這是好選擇!所以ATom就被比下去咯!(聰明買家應該會選這種!)
(另一外一屆平民匹夫啦、沒啥英姿好瞧的...有機會網聚會場見啦!)
謝謝大家的支持啦!
(費大、13"型還在努力中,請不要絕望、繼續支持一下吧!推推推~就對啦!^_^)

0
s6020611
iT邦新手 3 級 ‧ 2009-11-09 20:34:45

期待了很久~~推一個吧!!!!
恭喜阿
辛苦會有美麗的果實阿!!!!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