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1
4

※網路的學習與分享※系列 第 21

☆分享-IT快速壓縮郵寄檔案給老闆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自己常常要傳檔案回公司,打開郵件之後又要寫郵址再掛上附件檔,天啊~"魔神仔"才有那個閒時間吧…(一路的口頭禪,哈哈哈!)點點,幹嘛址到一路去了,真是!回歸正傳,分享一個超快的方法,請看~看完記得推,不然以後不告訴您們好東東了啦!呵呵~
自己常常要傳檔案回公司,打開郵件之後又要寫郵址再掛上附件檔,天啊~"魔神仔"才有那個閒時間吧…(一路的口頭禪,哈哈哈!)點點,幹嘛址到一路去了,真是!回歸正傳,分享一個超快的方法~雖然隨身碟已很普遍,但同事之前插來插去的,不免有中毒的危險,我都用"outlook express"(用此才有此功能,當然您也要安裝WINRAR按右鍵後才會有作用)直接在該檔按右鍵"壓縮並傳送郵件"後再輸入通訊錄欄內KEY英文編碼第一碼如:家人(FAMILY):f即會出現所以家人相關的email郵址,選一個點一下選二個點二下…知道了吧(當人家還在KEY郵址的時候你已經寄出去了,此時老闆就會說,哇某某人,李奈會這利害,結果另一個IT就被資遣了,想太多!),簡單key內容及主旨(萬一是寄給自己,我就KEY:CC就好了,這樣才快,呵呵)就馬上傳出去了,很好用喔!也由於之前誤用了outlook2003造成這方法無法繼續使用而需打設定檔…很麻煩也無法傳送,爬文也沒相關文章,天啊~害我睡不著覺好久,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目前解決方式為:

"編輯設定檔"

在 Internet Explorer 的 [工具] 功能表中,按一下 [網際網路選項]。
按一下 [程式集] 標籤。
在 [電子郵件] 下,將MICROSOFT outlook改成outlook express就可以啦!
看完記得推,不然以後不告訴您們好東東了啦!呵呵~


上一篇
☆分享-IT最愛之ie我的最愛隨身帶著走
下一篇
☆分享-IT終極備份之Acronis TrueImage
系列文
※網路的學習與分享※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