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6
3

※網路的學習與分享※系列 第 26

☆分享-IT利器之Show My PC 遠端救援

  • 分享至 

  • xImage
  •  

由於電腦的發達,對於經常奔波的IT來說,若能用軟體就能遠端連線,達到同樣的目的,相信是大家共同的課題,電腦軟體使用上有問題時該怎麼處理呢?透過電話、MSN、Email…等都是一種方法,但是常常雞同鴨講,或因無法有即時性的互動畫面而浪費不少寶貴時間!讓我們看下去…
★分享感言★
相信大家都試過各種不同的遠端軟體,但能適合用的不見得很多,這個簡單方便的倒是值得一試,算是目前比較新出來的東西。
電腦軟體使用上有問題時該怎麼處理呢?透過電話、MSN、Email…等都是一種方法,但是常常雞同鴨講,或因無法有即時性的互動畫面而浪費不少寶貴時間!

以往也有軟體可以進行遠端遙控的工作,如VNC、PCAnywhere…等,但是被遙控端必須是真實 IP,如果使用的是區域網路的私人IP,那麼還需要透過 IP 分享器或其它的設定,才能順利連線成功!

現在透過 Show My PC 的協助,可以讓遠在兩地的人以即時互動的方式,了解軟體操作的問題,內建也支援檔案傳輸的功能,可以將需要的檔案方便的傳送到對方電腦上!

1.請連線到此處下載 Show My PC,它只有一個執行檔就OK了,執行時會自動解壓縮所需的檔案!
http://showmypc.com/


上一篇
☆分享-IT利器之網路連線監控軟體
下一篇
☆分享-IT必用之徹底的檢查電腦中隱藏的討厭鬼
系列文
※網路的學習與分享※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withsr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09-11-05 08:47:17

跟team viewer比呢?

ncia iT邦新手 2 級 ‧ 2009-11-06 00:12:02 檢舉

這算是最近才出現的產品,其中的優缺點還在研究中^^

0
Ken(Bigcandy)
iT邦大師 1 級 ‧ 2009-11-05 11:03:03

嗯,沒有類似產品比較,這樣讓人提不起興趣
感覺是自說自話

ncia iT邦新手 2 級 ‧ 2009-11-06 00:12:32 檢舉

感謝回應!有空自己一定補充內容,讓大家更能方便比較!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