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9
3

※網路的學習與分享※系列 第 29

☆分享-IT穩定備份之EAZ-FIX

  • 分享至 

  • xImage
  •  

之前也介紹過T終極備份之Acronis TrueImage, 各有優缺點,但都很好用,不管是公司或自用,都能達到快速回復系統的目的,EAZ-FIX是一個極為神奇的軟體,當出現系統故障的時候,立即恢復到正常狀態。即使是遇到病毒木馬的入侵,不小心誤操作等造成電腦無法啟動,都可以輕鬆恢復。邦友們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分享感言★
自己在家裡是用這個軟體,整體來說還不錯,當系統回復時還會告訴你,你有已知的檔案需要還原嗎?若您記得便隨便打個關鍵用,它就會將其條列出來讓您決定是否要回復,只是用這軟體不可使用磁碟重組軟體,必需用它自己的還原點整理程式即可。
軟體介紹:
創新閃電恢復,締造電腦系統修復全新速度
正在網路上衝浪的您,是否也曾遭遇電腦系統的突然崩潰?是否也曾因緩慢的系統恢復而一籌莫展?EAZ-FIX讓這一切成為歷史。
創新閃電恢復功能,快至20秒完成系統恢復,無需漫長等待,即可替您找回珍貴的資料和重要檔,讓電腦隨時待命,為您服務。)
殺毒的最後一道防線
殺毒軟體在與病毒木馬的較量中,兩軍交鋒,難免會出現同歸於盡的情況,甚至是殺毒軟體被病毒消滅,導致使用者的電腦無法使用。誰來復原殺毒軟體呢,建議安裝EAZ-FIX,有了EAZ-FIX,您的殺毒軟體就不是孤軍奮戰。哪怕殺毒軟體陣亡,您照樣可以瞬間將電腦恢復正常,20秒讓殺軟起死回生
炒股的必備軟體
現在股市火爆,最怕的就是中毒什麼的,電腦啟動不了,或者無法上網,這一耽誤,就有可能是巨大損失。傳統的備份恢復的方法,需要您找到當初的備份光碟,再折騰很長的時間,手快的至少5-10分鍾,動作慢一點,一兩個小時都搞不定。這期間看不了股市行情,只能幹著急。EAZ-FIX的超強恢復功能,只需要20秒就能夠將電腦恢復正常,時間就是金錢,讓雨過天晴為您炒股保駕護航
效率最高的一鍵恢復系統還原軟體→EAZ-
很多品牌電腦都帶有一鍵恢復系統還原軟體,其中效率最高的就是EAZ-FIX。EAZ-FIX是唯一上市的多點還原系統恢復軟體,具有強大的一鍵恢復功能,不佔空間,可以在20秒內將任意破壞的系統恢復到完好的狀態,支援1000個還原點,獨特具備檔案修復功能,支援64位電腦,支援XP64,首家支援最新的VISTA作業系統。
電腦只是一種工具,應當創造出價值!但受限於使用者的電腦知識和不斷的系統崩潰、病毒木馬等複雜環境的束縛,電腦從未能專心為企業的持續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淪落只作為打字機或豪華擺設品,超過保修期的電腦也只能作為損耗品淘汰,嚴重的還影響工作的開展和浪費人力物力。借助《EAZ-FIX》,高度可配置的自動化保護,使用者根本不需要專業的操作技能,從此專致工作、專心創造價值;從此自由衝浪,不再懼怕病毒和木馬,在茫茫網海尋找商機;從此不再受反覆安裝系統維護電腦等到困擾,成為真正有用的工具!帶來全所未有的電腦應用體驗!
EAZ-FIX是一個極為神奇的軟體,當出現系統故障的時候,立即恢復到正常狀態。即使是遇到病毒木馬的入侵,不小心誤操作等造成電腦無法啟動,都可以輕鬆恢復。使用者不需要具備專業的電腦維護知識,任何人都可以在20秒內讓電腦恢復正常工作。有了EAZ-FIX,從此不用到處求人修電腦,輕鬆恢復到昨天前天上個月,為您省事,省錢,省時。
EAZ-FIX 支援 Microsoft Win98/Me/2000 Professional/XP/Vista;不支援伺服器版的作業系統,如2000 Server2003等。


上一篇
☆分享-IT人之簡易網路連線監控器
下一篇
☆分享-IT收藏之電子圖書館
系列文
※網路的學習與分享※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withsr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09-11-09 08:37:10

你可能剛用吧!
用了一年的時間最後還是換成true image!
出使用還蠻ok的但最後一台一台電腦無法還原時就哭了!
true image還是能讓我100%工作!

ncia iT邦新手 2 級 ‧ 2009-11-09 16:40:03 檢舉

不~ti我還是有在用,ti用在公司,fix用在家中,目前家裡倒是沒出現什麼問題,只是在公司用有一次出現一直吃掉c碟的空間,用到不夠,不知是否是這軟體的因素,但又在家中沒出現這個狀況…。

0
tombo
iT邦高手 1 級 ‧ 2010-04-30 00:59:40

只要家裡的硬碟有 WD or Seagate or Maxtor ,都可以去WD or Seagate 官網下載備份軟體,其實都是 Acronis 開發的,操作方式跟功能也幾乎跟 True Image 相同!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