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4
10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系列 第 34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加演-第4篇 在Windows7下安裝Liu7、實作測試與檢驗!(嘸蝦米輸入法開箱-續)

還記得這一篇分享嗎?[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第28篇 軟體開箱又一樁、想變打字高手看過來!現在Windows7已經上市,而且我的Windows7專業版以已經Ready多時,這時候當然是要在「視窗7.0版」這個七安裝另一個七「嘸蝦米輸入法7.0版」,好印證一下是不是大家都Ready好了!(講印證當然是如一般推論、「相容」「可安裝」「可執行」咯!)
印證一下讓要安裝(與想要安裝)的人參考與安心一下!

參加it邦鐵人賽、作品發表全集,請踴躍支持與鼓勵!)
當嘸蝦米輸入法光碟放入Windows7的電腦、您可以看到這樣畫面。(除非您已關掉自動執行功能、那就看最後的補充說明再繼續進行安裝程序咯!)

選取→「無」執行LiuGuide.exe這個選項進行安裝!
「安裝嘸蝦米輸入法7.0版」與後續安裝畫面!






安裝完成、按下一步!

可以進去看一下新增了哪些功能、多了解一下!

現在看到多出來「無半」的嘸蝦米輸入列咯!

如果想要自學、別擔心,有手冊、有手卡、還有練習工具,更棒的是還有教學DVD光碟!
所以學習無障礙!只要有心變成「輸入高手」不是夢喔!在現在工作難找之際、輸入快說不定可以賺外快或是幫忙早點找到工作也說不定,是吧!?

就像之前在Vista下測試安裝時得到的結論一樣,安裝、執行都ok沒問題!唯一有問題的是「我自己沒有時間好好靜下心來學習!」這就等日後較有空閒時再來努力咯!

補充說明:如果您已關掉自動執行功能,沒關係!看到光碟內容中的「LiuGuide」程式了嗎?看到他、然後執行他,之後就會看到剛剛所講的所有安裝程序與步驟了!安啦!

參加it邦鐵人賽、分享最美好的就是有您的互動與回應,請踴躍支持與鼓勵!)


上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加演-第3篇 ECS 精英電腦「改朝換代P55重裝上陣」網聚活動分享!
下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加演-第5篇 ATi豈弱者、Win7上市如虎添翼,力推DX11與Eyefinity狠打對手二棒
系列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49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nkhs9412235
iT邦新手 3 級 ‧ 2009-11-11 11:18:48

很用心的教學呢!

0
s6020611
iT邦新手 3 級 ‧ 2009-11-14 16:26:56

真的有幫到初次使用無蝦米的使用者呢~~~辛苦ㄖ!!!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