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6
10

IT笑話系列 第 26

IT笑話(第二十六則)

  • 分享至 

  • xImage
  •  

這真是人性如此嗎...
致男人:有些女人很漂亮很迷人,就像高級彩色雷射印表機一樣,但你不僅僅要考慮買下它的花費,更要留意日後耗材的消耗,你微薄的薪水是否能承受。

致女人:男人就像出售電腦的奸商,在把他自己賣給你之前說得天花亂墜,並承諾一切售後服務,但如果你真的把他買下,很不幸,那就該你為他服務了。

虛假的徵婚廣告就像REMAKE過的CPU,性能不正當地提升,但最終會被識貨的人看穿。

婚姻和光碟一樣脆弱,一旦發生磨擦,便再也不能光潔如初。

人生就像沒有BACK鍵的瀏覽器,一旦選擇了一個鏈結,就無法再回頭。

不夠冷靜的頭腦就像沒有裝風扇的CPU,溫度一高就會造成重大錯誤。

婚外戀是一個危險的WIN98應用程式,一旦運行在多工進程中,就可能導致整個系統癱瘓


上一篇
IT笑話(第二十五則)
下一篇
IT笑話(第二十七則)
系列文
IT笑話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chiouna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9-11-02 16:28:07

Alt + 左方向鍵 (<-) 就有瀏覽器"回到上一頁"的back功能喔。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09-11-05 11:30:04

沒有 BACK 鍵是一回事
不能 UNDO 才是大問題呀....Orz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