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4
3

獎金獵人之網站血汗史系列 第 24

獎金獵人,如何張貼比賽?

  • 分享至 

  • xImage
  •  

因為老闆娘和店小二將於11/4~9離線一週,因此可能會整整一週無法收集比賽,因此特在今天先把張貼比賽教學貼出來,當作一個機會教育。
在獎金獵人張貼比賽很容易,唯一會讓你覺得煩的是需要註冊。不過註冊更是容易,只需要填一些些資料即可。

步驟一、進入獎金獵人,點選「發比賽」。會先看到「看看是否已有人張貼過」的藍色區塊。只要打入關鍵字,等兩秒,就會出現目前已經有相關關鍵字的比賽,看看有沒有你即將張貼的。

若你不會使用這個藍色區塊,老闆娘在此道歉,我們正在開發更方便的工具。您可以先去首頁右邊的「搜尋比賽」做搜尋,這邊就跟一般的搜尋方式一樣了。

步驟二、若你確定沒張貼過,就開始貼吧!這是比賽張貼畫面,基本上跟著做就對了。

要注意的是,有紅色星號的都是必填的喔!另外如果你成功發表一個比賽,經驗值可以增加11,是目前獲得經驗值最快的方式,一般文章都只有2經驗值。不過若你發表的比賽被老闆娘發現是重複的,就會扣13經驗值,所以要小心!


上一篇
獎金獵人,假球事件心得(下)
下一篇
製作網站容易忽略的五個東西
系列文
獎金獵人之網站血汗史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