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9
3

網路趴趴走系列 第 29

網路趴趴走-29:讓你的愛心與善意永遠跑第一的「台灣公益資訊中心」

  • 分享至 

  • xImage
  •  

如果你想付出愛心當志工,如果你希望助人助己,或者你正在籌辦公益活動並想讓更多人知道..... ,「台灣公益資訊中心」就是你的好伙伴!

想更進一步瞭解公益團體,想參加各項公益活動講座或研習課程,或者,想付出愛心當志工或捐款....... ,那麼「台灣公益資訊中心」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台灣公益資訊中心」,提供了公益新聞資料庫、公益活動佈告欄、公益圖書館、NPO線上學習、志工招募看板、非營利求才看板..... 等等相關之公益與非營利組織資訊,讓使用者隨時就能夠掌握到自己所需求的公益訊息,還能即時讓使用者的愛心、善意與學習永遠跑第一喲!

倘若有各項公益活動需要佈告在「台灣公益資訊中心」,讓更多人都能夠參與和分享,也可以直接與「台灣公益資訊中心」聯繫哦!

台灣公益資訊中心:http://www.npo.org.tw/Bulletin/index.asp


上一篇
網路趴趴走-28:輕鬆讓你找到優質活動場地的「場地王」
下一篇
網路趴趴走-30:就是要你在家也能學會各項手藝的「手藝達人」
系列文
網路趴趴走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