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41
10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系列 第 44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加演-第14篇 iT既有硬體設備在Win 7下的安裝與測試,給想佈建升級的iT好友參考-2!

呵呵~!iT人共同的喜悅與煩惱,喜的是又有新的東西可以玩與可以學習、煩的是又是相不相容及升級與否的佈建與效益評估!(有需要下載Windows7正式90天版可以點這裡了解並下載,另外有需要Windows7安裝參考可以點這裡
所以、「熊」在往後幾天會利用身邊既有的設備在Windows7上進行安裝與測試,然後將這過程與辛苦的iT同志們一起分享,希望對大家能有所幫助!(既使是一點點也是「台灣熊」的一點心意啦!)
也希望幫友能有所回應,如果同樣的產品有不同的安裝方式與結果,或是與「熊」測試狀況不一樣的話、就請發言討論告知達到「教學相長」的效果!
當然如果覺得對您剛好有幫助、有參考價值,就請回應一下、您知道「分享」就是喜悅在有您的互動與回應啦!
參加it邦鐵人賽、作品發表全集,請踴躍支持與鼓勵!)
前天安裝與測試完成的是HP PSC-2210多功能相片噴墨印表機,今天要測試的則是同廠牌的雷色印表機HP LaserJet 2200D,現在就將安裝測試過程與您分享咯!
作業:(本次仍以使用內建Driver為試裝標的,以方便(it日後安裝)與鑑別Windows7的相容性與支援度)

  1. Windows7 pro.主機以先開機完畢。
    2.hp LJ-2200D 也先行開啟電源。
    3.HP LJ-2200D 裝在網路列印分享器上、供網路列印使用!(預設IP:192.168.1.8)電源以開啟。
    4.安裝前裝置與印表機內容如圖。
    http://gric.blog.ithome.com.tw/gallery/1561/previews-med/1561-21925.png
    5.先試著以一般新增印表機安裝方式讓Windows7自行偵測與安裝看看Windows7有沒有智慧到嚇人、或是支援度廣到連印表機伺服器都能自動抓到!


    6.哈哈~!我想太多了,還是用標準的網路印表機安裝方式來安裝與測試吧!(有點失望~!沒看到「奇蹟」!)

    選取TCP/IP方式安裝、輸入IP位址...(還是不死心、只但ip在讓他自動一下...)

    算了還是使用傳統TCP/IP位址進行安裝、輸入輸入IP位址與相關設定如圖。


    7.指定印表機驅動程式、採用Windows7內定hp版pcl5驅動程式!


    8.安裝完成咯!

    9.接著當然是列印測試列、ok功能正常!(這裡就不放Windows7測試列印頁了。)

    10.再看一下「裝置與印表機」內容,多一台來了!

    11.看一下LJ-2200 series PCL5內容、共三項,也依序看一下!




    到這裡、在Windows7下安裝與測試HP LJ-2200雷射印表機的的測試作業就全部完成了!謝謝大家....,不是、不是...!
    記得在Windows7 CLUB ?還是iT邦幫忙中?有看到一則詢問LJ-2200D在Windows7系統下雙面列印的問題,記得好像一直沒有正確與正面的測試與答案!
    現在就讓「熊」來實際測試一下、幫他驗證一下找出答案!
    就先進去看一下有沒有「雙面列印」功能,嗯!如圖「有」!

    接著、使用Windows7 內建的WordPad文書處理器建立一個「兩頁的文件」(我故意第一頁繁中、第二頁簡中,一併試一下「簡繁體編輯與混印」效果!)

    選擇印表機、勾選指定雙面列印!


    最後是測試成功、沒問題!
    到這兒真的安裝與測試作業成功圓滿,答案也出來了!希望對問的人還能有幫助!
    公司或SOHO有HP LJ-2200的設備的人,也安啦!一樣在Windows7下享受「隨插即用」的便利,不用下載驅動程式、同樣只要稍待3-5分鐘就可以用,更重要的是公司最為常用的網路列印功能與安裝也是ok的啦!所以Happy、Happy!

參加it邦鐵人賽、分享最美好的就是有您的互動與回應,請踴躍支持與鼓勵!)

ps:還是提一下、以上測試只用Windows7下的「WordPad」來編輯列印,他現在也是「用很大」(方便用啦!)像早期Word的一些功能、不再陽春這也是微軟的進步,給他鼓勵一下!(同樣可惜不是「大幅進步」 ^_^" )


上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加演-第13篇 雖是年底、寒冬將屆,可是科技業一點也不冷,新技術悄悄上市、第一手與您分享!
下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加演-第15篇 殺手級科技來了,Seagate「SATA 6GB/s大解密」網聚活動分享!
系列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49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zhongcetw
iT邦研究生 2 級 ‧ 2009-11-10 10:42:35

熊大讚啦~ 繼續安可加演到第三屆鐵人賽吧~ XD!! @o@/

0

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預備好的菜還沒上完...Sorry!寫太多了!
(有聽到zhongcetw大的安可聲,可是沒見到「推」的增加、難道真是我表現不夠好?!...)

0
zhongcetw
iT邦研究生 2 級 ‧ 2009-11-10 11:43:32

難得有這麼熱情的熊大願意天天分享文章啊~ 還圖文並茂~ 熊大加油~ @o@/

zhongcetw iT邦研究生 2 級 ‧ 2009-11-10 11:44:22 檢舉

迷之聲:大家潛水潛習慣嚕~ @!@

zhongcetw iT邦研究生 2 級 ‧ 2009-11-10 11:45:30 檢舉

路人甲:這叫 "熊熊相惜" ㄚ~ XD!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09-11-10 12:59:54 檢舉

路人乙:也叫 "熊以類聚"....

0

就讓我們熊熊一起努力吧!(謎之音~~~不要做事熊熊忘記就好!)

0
s6020611
iT邦新手 3 級 ‧ 2009-11-15 22:18:30

推一個~~~~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