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0
3

網路趴趴走系列 第 30

網路趴趴走-30:就是要你在家也能學會各項手藝的「手藝達人」

小巧、可愛、精緻又討人喜愛的各式手工藝作品,是不是讓你也心癢癢的想自己試看看呢?!這一點都不難,讓你在家就能學會各項手藝的「手藝達人」,絕對幫你一償宿願!
如果你喜歡各式各樣多采多姿的手工藝作品,甚至喜歡自己創作獨一無二、好玩又有趣的個人作品,那你絕不能錯過的就是德昌網路手藝世界的「手藝達人」。

「手藝達人」裡的達人館,目前開設館數有 450 家以上,區分成水晶串珠館、押花藝術館、純銀粘土館、中國結藝館....... 等十四類達人館,網友只要針對自己有興趣的達人館,加入成為該達人館之會員,就能夠盡情學習、分享到很詳盡的該達人館的手藝教學與相互討論呢!

現在,就趕快上德昌網路手藝世界的「手藝達人」挖寶,創作出屬於自己最有價值的個人藝術吧!

德昌網路手藝世界之手藝達人:http://www.diy-crafts.com.tw/teach.php


上一篇
網路趴趴走-29:讓你的愛心與善意永遠跑第一的「台灣公益資訊中心」
系列文
網路趴趴走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