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0
6

iT 每日一字系列 第 30

iT每日一字 - Honorificabilitudinitatibus.

  • 分享至 

  • xImage
  •  

這可不是胡謅來的字,這個字大有來頭,正確的發音是~ 咳~ 嗯~
Honorificabilitudinitatibus. 懂了吧。
Honorificabilitudinitatibus這個字是由27個字母組成的。出自在大文豪莎士比亞的劇本「空愛一場」? Love's Labour's Lost? 裡,意思是「不勝光榮」。

挑選這個字來做為此次鐵人賽的 happy ending,除了是字母次序輪到H開頭之外,更藉此推崇每位能夠堅持到底、成功完成競賽的選手,都擁有無上的光榮。

離開舞台之後,回到自己的崗位上,也要持續的努力呦。


上一篇
iT每日一字 - Global.
系列文
iT 每日一字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