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3

IT人員在計畫更新或採購新款伺服器時,經常會面臨IT投資報酬率的結果評估問題,但這卻又是老闆最為關心並且影響採購的關鍵因

早就計畫更新老舊伺服器了,在經濟不景氣的環境下,如何讓老闆了解更新IT設備是必要投資而不是亂花錢? 是否有相關的評估工具可先試算一下作為參考依據呢? 如果你正面臨這樣的問題,或許可以參考這套互動式的更新伺服器ROI試算工具(英文版)。
IT人員在計畫使用Intel® Xeon® 處理器技術替換現存已安裝的伺服器之前,可以利用這項工具所提供的各項資訊來推算可能會發生的IT支出與相關節省費用。這套獨特的評估工具能讓IT人員更加了解如何採購內含Intel® Xeon® 處理器技術的系統,並整合各種可能會影響企業未來IT支援費用與節省金額的不同情境因素而設計(如企業內部的平台數量、需更新或替換的比率、OEM廠商在Intel® Xeon®處理器設備上額外附加的費用、每台系統在設定時所需增加的成本、額外的ISV軟體授權費用、及使用Intel® Xeon®處理器技術時所需的教育訓練相關費用等)。透過該工具所估算之費用的精確程度,取決於所選擇輸入的參數,與實際環境的符合程度有多高。

另外特別要說明的是,這項工具是針對使用Intel® Xeon® 處理器所開發的。使用該工具後所呈現的初步結果,可供IT人員做為未來採購 搭載Intel® Xeon®處理器設備時,所做的成本/效益或可行性評估之參考;但若是有其他附加且未經計算的相關成本(包含伺服器使用與佈署過程等)即無法計入。不同的系統軟硬體組態均會改變成本試算評估與產品效能測試結果。

在實際採購任何使用Intel® Xeon®處理器的IT設備之前,請先諮詢合格的專家,以確保所計畫的設備部署項目符合企業各別的營運模式。但對有興趣在諮詢專家前先試算企業更新或採購支出/成本的IT人員而言,這項工具可當作是一個預先檢視的參考管道。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insider
iT邦研究生 5 級 ‧ 2009-11-27 21:31:42

For IBM server (system x, power system ) & total storage (DS3000/4000/5000/6000/8000 , Nseries & Tape Library )

  1. Server benchmark : RPE2 ( to choose right server for workload )
  2. License calculation : Oracle Factor, IBM product PVU, ...
  3. Total TCO spreadsheet + Cash Flow Natural ( convert maintenance cost to top-up new servers/storage + new system performance for workload)
  4. Local Power consumption tariff for 3 years or yearly.
  5. Sizing questionnaire for new project ( SAP, Oracle EBS, J2EE in Websphere or MS exchange server ....)
  6. Comprehensive IBM Techline sizing report + Solution Assurance
0
oowo
iT邦高手 1 級 ‧ 2010-12-07 18:28:19

0..0
工具的頁面or試用區沒有a_a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