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7

[分享不分大小事]遊蕩在資訊領域的一個人、在這一年有許多突破以往的改變與收穫!與你共享!

是啊!回顧總有一點淡淡的冷與幽幽的愁,一直在職場往前衝、夙的時間就離我而去,有些事是不等人的!

在年初的誤打誤撞下進入這個社群,由試探、觀察、了解、深入,由這裡學到與注意到一些觀念、技術、知識、答案,相對的也由點擊、討論、回答到分享,一路深入也在這社群開始有了朋友! (謝謝眾多邦友們咯!)
在回答問題中發現需要加入圖片才足以具體表達,可愛可敬的邦友提醒與指導利用iT邦部落格,這下又開啟了我另外的一個新體驗!

我從來不會覺得我會在網路上撰寫文章、雖然以前就投稿過平面刊物,就這樣在今年的2/26日起在部落格發表了第一篇網路部落格文章!呵呵~!星期六耶誕節的隔日、您清醒了嗎?後續再聊咯!

遊蕩在資訊領域的一個人、開始在網路摸索另一個領域...!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