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5

[分享不分大小事]遊蕩在資訊領域的一個人、開始在網路摸索另一個領域...!

是啊!傻傻的台灣熊開始摸索另外一個領域~「部落格」寫作!

在iT邦幫忙試試身手之後、在邦友的熱心引導下,熊在部落格開始了「試寫」,說也是巧、iT部落格官方正好在三月開始舉辦了「開箱文大亂鬥」與「iT人的異想世界」,所以我就參加了!就這樣開始網路爬格子的另一個生活的體驗!
是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幸運吧!第一周的開箱王就是我啦!我以當時最當紅的acer aspire one作為第一篇試寫的開箱文~~當紅炸子機、acer Aspire one D150 10.1" 小筆電,開箱紀實! ~~也很幸運的獲得了評審的青睞得獎了、這一篇現在閱覽數已經超過22,000人次了,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這一篇的成果與經驗給了我信心也對日後的網路活動有積極與正面的鼓舞效果!

網路文章也是需要多面嘗試的、期間我也試寫了旅遊方面的文章~~蒐集~是我的興趣、嗜好與豐富與多元生活的最佳活動,最新的收藏是旅遊、台中新社兩日遊與您分享! ~~,不知是文筆不好、還是編排方式不佳,這一篇我自己覺得很用心寫的文章沒有獲得很好的肯定與回響,即使到了歲末的現在閱覽人次也僅僅4,200多人次,看來要想想與觀摩人家的作品看來年能不能或是在之後的「清倉」庫存文章中把準備了一些時間的[旅記]給換換手法寫出來分享與看看大家反應!

2009/12/28喔~!傳說中2009年最冷的一天也是熊最早起床寫文章(心得)的一天!想鑽回暖暖的窩一下下、後續再聊了! ^o^

這多變的一年、在資訊領域遊蕩的一個人多了很多的舞台與嘗試!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echen688
iT邦高手 1 級 ‧ 2009-12-29 11:29:36

寫部落格, 有很多不同的方向:

有人是替自己寫的,
有人是替搜尋引擎寫的,
有人是為網民寫的,
有人是為了興趣與紀錄,

不一而足, 但是找到自己的方向最重要, 不必一定要跟隨什麼模式.

0

echen688提到:
有人是替自己寫的,
,
,
有人是為了興趣與紀錄,

艦長、這兩項有很大的差別嗎?您的分際線畫法是以....?

艦長說得很真實![找到自己的方向最重要, 不必一定要跟隨什麼模式.]收到~!

echen688 iT邦高手 1 級 ‧ 2009-12-29 11:37:02 檢舉

gric提到:
這兩項有很大的差別嗎?

有的, 一個會變成為個人的日誌流水帳, 五花八門無所不包.

另一個則專注在某一個興趣領域中, 例如單車日誌即是.

本人的屬於前者.

echen688提到:
有的, 一個會變成為個人的日誌流水帳, 五花八門無所不包.

另一個則專注在某一個興趣領域中, 例如單車日誌即是.

本人的屬於前者.

艦長的意思是我們屬於同一流的咯!

0
aks772001
iT邦新手 2 級 ‧ 2010-01-02 11:59:53

熊哥~您寫的還挺不錯的!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