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3

2010關鍵時刻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揮別金融風暴後,如何甩開競爭對手,超越未來?
應用專案管理的神兵利器 PMSystem 帶領企業遠離困境,衝向更高峰,讓您虎年虎虎生風!
讓專案管理立即上手
專案管理為企業求競爭最重要的管理科學,過去不成熟的專案管理工具,導入曠日廢時,常見到高額的投資成本,卻發生成效不彰的窘境,PMSystem強調為一套已規劃的解決方案,能快速輕鬆導入及立即上手,PMSystem能確保專案活動緊密結合,提高協同運作效率,有效達成專案目標,並已被許多大型企業採用,成效卓越。

一流企業共同成功的秘訣
前展顧問將眾多大型企業專案管理導入的寶貴經驗集大成於PMSystem一身,歷經包含台積電、聯華電子、友達光電、合勤科技、元太科技、台灣中油、台灣國際造船、 台鹽、馬來西亞商食益補(白蘭氏Brands)、中國富登擔保、中國富登信實等兩岸各行各業一流企業的粹煉,其共同成功秘訣已融入其中,PMSystem為業界導入專案管理的首要選擇。

PMSystem的特色與導入成效
●內建已規劃工作流程導向之專案管理功能,使用者作業方式不須改變。
●直覺極簡化的操作介面,加上實體及線上雙軌訓練,導入輕鬆無障礙。
●提供不同專案角色及主管所需的管理資訊,即時透明又精確。
●可有效建立共同的專案管理語言,彙整專案資訊快速無漏洞。
●富彈性且廣深度兼具的精緻管理功能,讓績效及知識管理進行好簡單。

免費體驗PMSystem輕鬆駕馭專案的超速快感,立即申請體驗
http://www.advanser.com/ApplyMember.asp

前展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advanser.com/
TEL: 02-2362-1882
客服中心: service@advanser.com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