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6

蒐集~是我的興趣、嗜好與豐富與多元生活的最佳活動,最新的收藏是→不能重來的親子成長歷程、ⅤiⅤi學單車!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這是我的年度清倉文之一、要出清的是原本要參加it人的異想世界的一篇文章!

人生不能重來!是好常聽到的一句話,但是珍惜與領悟的有幾人?自己的過去已然過去,除了泛黃的照片與潛藏心中的記憶之外,還有什麼可以與子女共享?可資人生參考或所謂重要時刻?人生轉折?又有幾何?可以攤平為案共研人生哲學與分享?

只有在數位年代的現在it技術精進的時代才能將這異想世界落實凡塵!就讓我利用數位、利用網路紀錄下我家小女ViⅤi的學習成長紀錄吧!希望日後有所幫助或是增添回憶!

(閱讀全文)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0-01-12 13:30:39

把美眉帶出來吧...我們騎去平溪吃滷肉飯.

0

等寒假咯!貓邀約、那狐狸嘞?狗狗躲到哪去了?(望遠鏡~~)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