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7

分享不分大小事→PC記憶體的「實體」紀錄史~!

  • 分享至 

  • xImage
  •  

it幫友有一些鮮少去「小七俱樂部」逛逛,最近在懷舊、就PO這篇記憶體分享文跟幫友一起共享咯!

分享全球知名廠商 AMI 製造的80386 超級主機板的同時有人說那上面是72 Pin的記憶體,熊現在在這回答與澄清「這片AMI 80386主機板上插滿的是 30 Pin的記憶體」!

無獨有偶、在分享熊小小蒐藏的一部分CPU的時候,K大在看到熊分享的intel 423腳位的P4 1.5G CPU時問到、那就是採用 RAM-BUS RAM的那一批 CPU嗎?是的、K大很識貨,熊也答應K大將 rambus RAM由主機中拆出拍照分享!
既然都翻箱倒櫃了、也都一一點名叫出列了!索性熊就將這一張珍貴的PC使用的記憶體、有以前的顆粒記憶體(包含SRAM)、30 pin 金手指記憶體、72Pin DRAM、PC-133 SDRAM、DDR-RAM、DDR2-RAM、DDR3-RAM當然也包括極為短命但聲名大噪的 rambus記憶體,讓他們排排站來個大合照分享您咯!

有興趣看各階段放大圖片、可以點這裡!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0-04-15 12:48:11

嚴重抗議熊老大一文多貼..........(活的不耐煩的塞很大留).

哈哈哈~~~開個玩笑....
看這文, 又掉進回憶的情緒裏...

你現在晉升到「高手十級」了喔~!天啊!真厲害~!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0-04-15 13:50:20 檢舉

網友們的關愛囉....謝謝熊大及大家幫忙...

0

呵呵~!謝謝你的冷笑話!對啦!又想到鐵人三十、在這裡與部落格交互修改,當時還真是辛苦、後來懂得分「精緻版」與「完整版」分別發表在幫裡與部落格區,這樣就輕鬆多了!不然為了一個錯字要跑三個地方去修改真的麻煩又累~! ^_^ 謝謝賽大的回應咯!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0-04-15 13:53:02 檢舉

是啊...我想到散落在iT邦和小七的多篇PO文, 要轉到部落格中還要花好大功夫...就更敬佩您的努力與耐心了...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