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4

最近就是一陣忙!
忙到不知在忙些啥子?
就是知道多了一堆待完成事項,今天就趕緊加個班把這個好東西介紹給iT邦幫忙的邦友了!

這是一片技嘉新推出的主機板880GMA-UD2H

因為功能性加、又兼具向上向下延伸的能力,所以我稱它為「跨界平台」

現在就請大家進入 「分享不分大小事→跨界平台880GMA-UD2H 壹.開箱」 一探究竟吧!

這一篇是「分享不分大小事→跨界平台880GMA-UD2H 壹.開箱 」系列的第二篇分享,看過前一篇了嗎?如果沒有、請點擊這裡 「分享不分大小事→跨界平台880GMA-UD2H 壹.開箱」 進行閱讀喔!
話說愛測試的小小部落客就是有一個大大的痛、那就是很多零件要嘛就要自己買不然就要遊說身邊的人拜家,幸好有一些東西還有廠商熱情提供測試、不然口袋早就破底…!

這次CPU沒像上回借i3的那麼容易、借不到就只好自己拜了,配合主題「可上攻下守」所以就選兩張小朋友有找AMD Athlon II 245 雙核盒裝cpu咯!硬是要給主機板與IGP一個嚴酷的考驗,對就是要馬兒好又要馬兒少吃草!看看這樣的組合能激出多少火花、多少C/P值!

自己拜、就來開箱咯! 「AMD Athlon II 雙核盒裝cpu 開箱」!

開箱與測試全文及驅動光碟安裝及Windows7效能評測、點這裡看詳細咯!

有您看文、支持、回文,就是熊最好的鼓勵與動力!
也希望您能多多的給熊回應與意見、大家意見交流一下!
我是 gric 、 台灣(黑)熊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nikwu43
iT邦好手 1 級 ‧ 2010-05-30 13:06:44

熊熊愛開箱...
開箱找熊熊...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