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

[分享] 微軟官方的惡意軟體移除工具 -最新版-

Q=Q 2010-09-08 15:01:357088 瀏覽

中了 Conficker 以至於無法連到 微軟跟防毒廠商網站 去下載解毒劑?
這邊有第三方連結 提供最新版的 微軟官方移除工具....
舊版windows尤其是盜版而無法更新的很容易中蠕蟲,
有些蠕蟲甚至會讓用戶無法連線到微軟及防毒軟體廠商的網站, 這樣就更難修復了.
這邊有微軟官方移除工具, 但不在微軟網址所以你可以連的到.
http://avasttw.blogspot.com/2010/09/microsoft-windows-malware-removal-tool.html

也可以透過這裡直接連到微軟 就不用找半天找不到了
有需要的大大可以到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shunyua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0-09-08 21:09:30

使用盜版的 Windows XP 而關閉線上更新,是很危險的一件事。

使用盜版的軟體,也是不對的事情。

根據我所使用的防毒軟體的經驗,幾乎每天病毒定義檔都在更新。

所以建議,要不乾脆就改用 Linux,現在 Linux 除了玩遊戲不方便外,其他各方面,都有自由軟體的解決方案。

要不,就是花點小錢,改用 Windows 7,因為 Windows 7 的安全防護做得比較好。同時也要啟動線上更新,讓你的電腦保持在最新的狀態。

還有一點很重要,來路不明的軟體,不要輕易嘗試,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通常這些好康的軟體,裡面加醬跟加料。

我曾經執行過一個安裝程式,你知道的,結果幫我的電腦裝了二十幾種木馬,而且 Windows 一開機就執行的程式,也多了一堆。

我知道如何清理,因為有過經驗,但是不是每一個人,都有辦法。很多木馬,你掃毒,都掃不出來,因為是變種的木馬。

小心,小心,不要因小失大。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