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0
7

Apple蘋果程式開發系列 第 1

蘋果驅動程式-前言

  • 分享至 

  • xImage
  •  

蘋果Mac驅動程式
一直以來都是在Windows作業系統下從事程式設計的工作。對於Mac只有小時候學校用過,長大後買過他們的MP3,除此之外就只有Jobs有點印象。幾年前因為Apple推出了讓人驚艷的Mac Mini(怎麼有人可以把電腦做成這樣!)對他產生了興趣。但是那時候只是玩玩IDE後就停了下來。
一個巧合讓我又開始踏上了蘋果電腦程式設計的路,不過這次不是我擅長的應用程式的部份,而是跟核心系統相關的驅動程式。鑑於在網路上很少類似這樣的內容,一部分也希望能夠拋磚引玉,能夠有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能夠參與討論。
30天是一個很有趣的時間長度,我會利用這個機會來與大家分享我對於這個作業系統,開發環境的心得。


系列文
Apple蘋果程式開發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