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
3

IT 人的小孩生活系列 第 2

IT人的小孩進度應該放哪裡

  • 分享至 

  • xImage
  •  

身為IT人員,如何掌握自己小孩進度
身為一位 IT 人員,資訊更新一定是第一要務,為了讓每位親朋好友以及公司同事能隨時掌握IT 小孩最新進度,光光只有透過寫寫部落格是一定不夠,我們一定要能個隨時得更新目前最新的狀態,所以下就是狀態更新的首選:
1.Facebook - 此項更新的最大好處是可以在塗鴉牆留下 Log,並收集大家的回文(如:哇!你的小孩好可愛等等...)。
2.MSN - 此項主要是簡單做到狀態更新,並且須配合大頭貼放上進度照片。
3.SKYPE - 此項與 MSN 相同,主要考量到使用MSN與Skype會有兩群不同族群。

務必要力求定期並即時的更新小孩目前度

幾月幾日幾點第一次會翻身 - 此時要開此注意不要滾下床或滾下沙發囉

會發出什麼聲音(通常最高興應該會出爸跟媽的音,但是此時小孩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只是單純發出單音節的音,且全世界的小孩都是先發這兩個音,所以這就是各國的爸跟媽都同音的由來)
幹了什麼壞事並且一定要同步更新上照片 - 正所謂有圖有真相幹壞事一定要補上照片,且通常小孩幹壞事的時候特別高興,會來跟你討獎賞(因為他覺得他做了一件很好的事會得到你的讚美),沒想到會變成討皮痛 XD

最主要一定要把 IT 格言配合小孩進度一起放上去

我小孩又學會了用滑鼠丟電腦,然後一定要加上一張電腦螢幕破裂的照片。


上一篇
什麼是小孩
下一篇
IT人的小孩也怕爸媽出差
系列文
IT 人的小孩生活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yaipoboy
iT邦新手 4 級 ‧ 2010-09-29 06:00:25

外加吐奶在新買的15.6吋NB上...暈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