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7

分享不分大小事-台灣熊看IE9Beta

Internet Explorer 9 應該是這一陣子最火紅的話題之一了!由前一陣子的露出…然後消聲一段時間、最近隨著微軟在舊金山以「Beauty of the Web 網路原力之美」為題發表 Internet Explorer 9 Beta之後又火紅了起來!

熊這一次換一種不同的呈現方式,跟大家一起來體驗與看看IE9Beta到底有何不同!
詳細請看全文...(圖文均多...)

也做了HTML5TEST、先賭為快咯!

別忘了「推」一下與回文喔!您的支持就是 熊 寫文的動力喔!

我是 gric 、 台灣(黑)熊

預告:一系列MicroSoft Tech.Days Taiwan 2010的分享文、即將隨著「第三屆 鐵人賽」開場分享咯!敬請支持與期待!IE9 Beta的進一步資訊、Windows Phone 7、Windows…等著優先上菜咯!

還有 Nvidia Tech. Day 活動的分享也將穿插上菜咯!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