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4
16

FB不浪漫系列 第 4

FB不浪漫-4(失敗很重要)

  • 分享至 

  • xImage
  •  

「停一下,我買個東西。」
我看著Asuka 走進了9乘9,說實話,要去9乘9不如去三十九(台灣大創商店),不是9乘9的東西不好,而是三十九的價錢,比較能吸引我。

「Allen 這給你。」我看了一下,筆記本?「這要做什麼的?」很疑惑的問了Asuka,該不會...?

「你剛不是說你要用筆記本寫PHP,送你一本新的啊。」

還不太清楚要如何回話時,腦海中聽見了「公雞啼、小鳥叫,太陽出來了,太陽當空照,對我微微笑。」我唸的書少,語意不清,讓她誤會了,筆記本就收下吧。

「你待會打工完早點睡啊! 有沒有聽到?」我點了點頭,Asuka 坐捷運回家了。

要打工前,我都會坐在電腦前面,聽聽音樂,既然不能Reinstall跟Reset自己的人生,Relax...總可以吧。

到了店裡,小風碰碰碰的跑過來,「哲齡! 中秋節要不要烤肉?」

哇! 中秋節要到了哦? 真是...烤肉好香啊! 我想了想,如果不去的話,會不會被認為很難相處? 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我告訴他我要參加,不是為了想吃烤肉哦! 真的...仔細的算了算,算不出來多少年沒吃過烤肉!這一晚,我聞到了跟平常不同的烤肉香,好棒啊。

我走到小風旁邊,他正認真的做著三層吉士,我也認真的跟他說「要...不要改吃燒肉?」他轉過頭來,那眼神告訴我「好啊!」 吃燒肉應該比烤肉好哦。
小風坐完漢堡後,走過來拍拍我,唸啊唸啊「小齡! ...嘖嘖嘖。」

回到家後,我開始認真的想,要用筆記本寫PHP嗎?
看了一下剛剛申請的免費空間,我注意到登入後的主控台有個「檔案管理員」,這個是什麼啊?

點進去後看了一下,有「Edit」這個選項

選了一個上傳的檔案,按下Edit,這真是太神奇了,筆記本On-line 還有一個選項可以選,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

我按了那個選項後,發現原來是外掛,好神奇,連行數都跑出來了。

決定了,就用這個來寫吧。

Facebook開發人員網站的Open Source頁面,有提到要使用PHP SDK,我也下載好了。

只是...我找不到SDK的安裝檔,是不是我下載錯了? 因為解完壓縮的資料夾裡,只出現了幾個php的檔案,我想到另一個問題,PHP SDK要怎麼安裝到免費空間?

開始懷疑,是不是要另外建一個能安裝PHP SDK的環境,快早上四點了,我應該要去睡一下,明天再看看吧。

(明日待續)

2010/09/30 SunAllen


上一篇
FB不浪漫-3(免費空間筆記)
下一篇
FB不浪漫-5(有一種迴圈叫...)
系列文
FB不浪漫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10-09-30 08:01:45

用筆記本寫PHP
不會耗電
超環保的啦拍手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0-09-30 08:44:12 檢舉

只是要放到臉書上面跑難度會比較高一點...忙筆記

0
guess41
iT邦新手 5 級 ‧ 2010-09-30 09:48:28

這系列目前為止
真是淡了一點
太陽大 多加點爆點吧!!!

看更多先前的回應...收起先前的回應...
SunAlle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0-09-30 10:27:08 檢舉

guess41 大大...
爆點應該是有,但...還沒到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0-09-30 10:56:56 檢舉

是哪一點呢....疑惑偷笑臉紅

echen688 iT邦高手 1 級 ‧ 2010-09-30 12:24:22 檢舉

淡了一點沒關係, 再多加兩點, 湊成三點好了....... 偷笑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0-09-30 15:07:39 檢舉

sunallen提到:
爆點應該是有,但...還沒到

是熱油鍋裡灑水那種爆嗎??疑惑

SunAlle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0-09-30 15:24:27 檢舉

我常被爆啊...Orz

japues iT邦高手 2 級 ‧ 2010-09-30 16:43:31 檢舉

sunallen提到:
我常被爆啊...

臉紅看成...我常被抱~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