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7
19

FB不浪漫系列 第 7

FB不浪漫-7(食蟲記)

  • 分享至 

  • xImage
  •  

中秋節的早上,台北天空一片藍啊,水源市場也太藍了吧!
從鏡頭看中間那一塊,真的不一樣,但也不怎麼好看。

跟小風約了吃燒肉,不知道有幾個人會來,我覺得他會遲到,才→這樣想,
電話就打來了,電話裡跟我說「小齡嗎? 我還在永和,我待會就到哦。」

這麼大的太陽,我也不可能呆呆的站這等,去金石堂等他好了,
金石堂的電腦書,少到我不想看,主要的原因,還是我連封面寫什麼都看不懂,
印象中歐萊禮電腦書的封面,都是動物,怎麼現在書名就是動物?
魔獸世界裡的「安祖?」跟「蟒蛇?」什麼東西啊!?

不過在某個角落,看到了日本最早的長篇小說,作者受「白居易」的影響很深?
這時候,電話響了,小風終於到了! 二個人吃燒肉,真棒啊! 希望路人不要誤會我們的關係,我們二位帥哥,很帥氣的走進店裡,坐下來後,店員小姐很熱情的介紹店裡的菜色。

正要點菜的時候,我深情的問了小姐「妳們怎麼都沒有燒肉的菜色啊?」
店員小姐也溫柔的回了我「我們是火鍋店啊!」

完了...這個錯也太大了!

我看看小風、小風看看我,店員小姐很官方的笑著,這時...我看到小風。

走出去,我們應該會被認為是「來亂的!」苦笑三聲,坐定位去夾菜了。

快煮之後,我的口水快流下來了,好香啊!

小風從食材區走回來後,跟我說「有啤酒!」這麼熱的天,當然是要來一杯啦!

剛滿十八歲的小風,白天是高中生,晚上在m當當打工,不過讓我驚訝的是他假日早上,竟然還在早餐店打工,我真的太汗顏了,想到自己十八歲的時候...還是繼續吃飯吧。

總感覺,自己的秋天要到了,吃個飯,吃到自己茫茫然。

吃到最後要吃甜點了。

這藍莓的顏色,讓我想到了還晾在那的PHP&Apache,小風突然跟我說「小齡,這藍莓裡有蟲蟲!」

真的假的啊!?我想吃啊! 看他不慌不忙的「小齡,這是身體。」呃...又說「小齡,這是翅膀。」我難得想吃甜點啊!

唉,難得好好吃一餐,就毀在...PHP Info能執行,就真的沒問題嗎?

我帶著這個疑問,回到了家,想要好好檢查到底那裡出了問題!
依照慣例,先開Facebook,再開我準備的環境,仔細的看了一下PHP Info,我怎麼會...怎麼會沒檢查到?

PHP.ini,應該是在C:\PHP52啊! 為什麼會在E:\Program Files\PHP-GTK.201 ? 之前移除沒移乾淨? 我真的變傻了!
再打開E:\Program Files\PHP-GTK.201\php.ini之後,重新設定,打開了CURL,再一次執行Facebook的範例程式,成功了!

總算在中秋節這一天,搞定了開發環境,真的是拼拼湊湊加上臨陣磨槍啊!
回頭看到了花輪,他也想看月亮啊!

看看今天買的三本書,這感覺真好啊,很久前就想買了。

話說回來,我覺得雖然是幫Asuka測試,但對於Facebook的很不熟,都非死不可了,怎麼會想變熟啊!不過,既然接觸了,還是要深入了解才對,現在的感覺,很像段譽的「凌波微步」,不過我卻是「凌波微()」。
有了新的目標,就加油吧!

一抬頭,看到Facebook上顯示著Asuka的新狀態...「叫我中秋節去相親! 太扯了吧!」

中秋節? 不就今天!? 她要去相親!?

(明日待續)
2010/10/03 SunAllen

文章導覽
上一篇
下一篇
全系列連結


上一篇
FB不浪漫-6(TeaTime)
下一篇
FB不浪漫-8(牆上跳恰恰)
系列文
FB不浪漫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10-10-03 01:00:15

邊吃火鍋還在想程式的Bug?
果然是真‧IT人
好樣的
灑花

0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0-10-03 07:18:00


海綿寶寶忘了搬沙發來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0-10-03 07:24:34 檢舉

sunallen提到:
回頭看到了花輪,他也想看月亮啊!

花輪也想變身嗎?灑花

sunallen提到:
叫我中秋節去相親! 太扯了吧!

我們家女王是清明節去相親的Orz

japues iT邦高手 2 級 ‧ 2010-10-03 13:54:46 檢舉

tecksin提到:
花輪也想變身嗎?

變成貓女~

0
neksterlader
iT邦新手 3 級 ‧ 2010-10-04 12:02:33

感覺好像食記喔
但是~最後的一句話讚~~有連載漫畫的Fu

0
modernsarah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0-10-06 20:36:30

讚我決定應該找時間從第一篇拜讀您的大作,
不然一句都看不懂= =
偷笑還有,沒想到食物也能跟FB生活連成故事,
厲害厲害
灑花感謝大哥常去寒舍捧場灑文,
不然溫刀攏嘸郎^^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