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1
11

2010鐵人賽、iT馬克跟您一請分享iT人生!系列 第 11

分享不分大小事-鐵人賽11/30組一台超值、效能、爽度兼具的電腦那麼難嗎?讓台灣熊試試2.開箱酷媽HAF912豪華版-上

「寫在前面」

這一篇文是系列文中的一篇、這一系列是以「組一台超值、效能、爽度兼具的電腦那麼難嗎?」為主軸連續進行挑選→開箱→測試/組裝→效能評測或PK,可能會因為階段主角不同而分布在不同的類別或版別中,請您留意與閱讀繼續支持咯!

為了方便您、熊也會在這一系列的文頭將已經發佈的文章列出並連結,方便您的閱讀咯!

讓台灣熊試試組一台超值、效能、爽度兼具的電腦系列文:(點擊篇文標題可以連結閱讀、謝謝!)
第一篇:分享不分大小事-組一台超值、效能、爽度兼具的電腦那麼難嗎?讓台灣熊試試1.開箱ECS MCP61M-M3
第二篇:分享不分大小事-組一台超值、效能、爽度兼具的電腦那麼難嗎?讓台灣熊試試2.開箱酷媽HAF 912豪華版


「本文開始」

我想一劈頭應該就很好奇、市場機殼百百種,為何熊會直覺去想到「Cooler Master HAF912 Advanced」?(101)

呵~問的好!這都要歸功於「網聚活動」的功勞啦!就在9/18這一天、熊參加了以「散熱霸王系列之地球表面最強新兵報到!」為題的網聚活動,活動就是以 CM 的電競產品為主軸、以HAF912 Advanced為主角!(這一部分、熊有機會再另文分享!)活動間酷媽的講師介紹HAF912 Advanced精闢入理、所以熊對這咖印象極深,自然要「組一台超值、效能、爽度兼具的電腦」那其中的「視覺系爽度」就讓我聯想到HAF912!

言歸正傳,回來開箱Cooler Master HAF912 Advanced!
HAF912 Advanced的包裝與規格(102-107)






注意圖105那張,就在機殼後端「上風扇的上面支援(外掛式)水冷散熱組」喔!因為這次主題用不到(謎之音…熊的口袋不夠深…)所以不會有實際的東西開給您看,就看這張圖片過癮咯!

開箱咯!(圖109)

看的出是穿塑膠袋出廠的!

Cooler Master HAF912 Advanced(111-113)



左右都擺一下Pose!

看的到的質感!(114)

雖然是黑白對比、但卻已是機殼界(甚至電競領域)的金字招牌之一了!

前置IO(116)

由前向後望(118)

居高臨下一瞧(119)

啊~!露出熊腳了!

左側視圖、極為重視線條與作工喔!屬視覺系作風!



黑化手螺


後方長相(126)

12公分後抽與水冷管線預留孔(127)

這裡的設計很特別(128)

稱為7+1擴充槽!稍後實機安裝的時候就知道詳情了!

採用下置式Power設計!(129)

呵呵~!有看過這符號就直接在機殼上的嗎?應該很少吧!

由後向前望、有FU~!(132)

右半邊真的是清純樸素、只能展現烤漆烤的不錯!(133)

這地方也是講究「稜」「線」的科技感!前方凸起是塑膠、但做的很有質感,固定的也很穩!(134)

上面看到支援外接式水冷系統專用的固定孔!

鬆開手螺輕輕一拉就開了!「配合」做的很好、沒有鬆動感覺,卻也可有輕拉滑出的感受!(135)

熊仔細的端詳看著、喜歡這樣的感覺!(137-139)


防刮手與黑或做的很好是必然的了!就瀏覽一下吧!(141-150)








放Power的地方一定要強調一下、下方網狀…不是、是做了防震設計喔!手指頭所指的地方是軟膠墊喔!(151)

拉近看一下(152)

還有這裡(154-155)


採用雙螺絲搭配嵌合方式固定,用途應該知道吧!特殊?待會再告訴您!

Power一側的H型強化設計!還有底側的!(156)

採銅柱固定方式、強化作為處處可見,還有明白的孔位標示!(157-160)


( 待續...「分享不分大小事-鐵人賽12/30組一台超值、效能、爽度兼具的電腦那麼難嗎?讓台灣熊試試2.開箱酷媽HAF912豪華版-中謝謝

我是 gric 、 iT馬克 @ iThome / 您回文支持與按下「推」、都是支持iT馬克繼續前進的動力喔!謝謝


上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鐵人10/30組超值、效能、爽度兼具的電腦那麼難嗎?讓台灣熊試試1.開箱ECS MCP61M-M3(下)
下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鐵人賽12/30組一台超值、效能、爽度兼具的電腦那麼難嗎?讓台灣熊試試2.開箱酷媽HAF912豪華版-中
系列文
2010鐵人賽、iT馬克跟您一請分享iT人生!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