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
4

全部換正版自由軟體系列 第 1

[全部換正版自由軟體]提供 Zimbra 群組協同訊息軟體 服務的 競陽科技

  • 分享至 

  • xImage
  •  

提到郵件軟體,不少公司使用 Exchange ,也有人使用 Google Mail ,不過,妳知道史丹福大學選了什麼嗎?

Zimbra擊敗微軟獲得史丹福大學採用
Stanford Chooses Zimbra Over Gmail, Outlook

沒錯,就是 Zimbra ,引用上面文章的說明:

史丹福大學之所以會決定選擇 Zimbra有幾個原因。首先,Zimbra可以讓原本使用 Outlook的人繼續使用 Outlook,只要把後端的 Exchange伺服器汰換掉就好了,終端使用者在使用上並不會有什麼不同。除了 Outlook 之外,Zimbra也支援 Apple Mail和 iCal或者是一般的 POP3電子郵件客戶端如 Mozilla Thunderbird、Outlook Express、或是 Eudora等等。另外,Zimbra在跨平台支援方面做的非常好;不管使用者是用 Windows、MacOS、還是 Linux,只要使用一般的瀏覽器連上 Zimbra的郵件伺服器,大家看到的畫面和功能都是一致的。

目前除了史丹福大學之外,其他選擇 Zimbra的學校包括喬治亞科技大學、德州 A&M大學、威思康辛大學、以及賓州大學等等。目前估計全球大約有一百五十萬個學生是 Zimbra的用戶。

之前 Zimbra 被 Yahoo! 買下來,不過今年年初又被 VMWare 買過來。但是,目前在台灣沒有聽說 VMWare 在推 Zimbra 。

倒是有一間 LinuxYes (競陽科技)有在提供 Zimbra 的服務:

LinuxYes 解決方案:Zimbra 群組協同訊息軟體

==
記得 iT邦 邦友也有人有 Zimbra 建置經驗,希望能夠跟您聯絡,請您聊聊實戰經驗 :)

資訊揭露:筆者目前服務的公司持有 VMWare 八成以上的股權。


下一篇
[全部換正版自由軟體]協助宜蘭縣政府、慈濟等單位導入 OpenOffice.org 的聯經數位
系列文
全部換正版自由軟體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Ken(Bigcandy)
iT邦大師 1 級 ‧ 2010-10-13 13:18:00

好資訊

powerop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0-10-13 22:52:28 檢舉

謝謝大糖果,希望有機會能夠當面訪問到我側寫的這些公司/團體 :)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