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8
4

IT 人的小孩生活系列 第 18

IT的小孩之小孩、咖啡、小筆電

小孩(獅子)、咖啡(女巫)、小筆電(魔衣櫥)
身為一個IT人員,每天回家繼續加班工作可以說是家常便飯,當然精神不濟偶會發生,所以加班用的小筆電旁邊放個咖啡,就像鐵人大富翁的機器人要喝能量水是一樣的道理。

但是很明顯IT的小孩對於這精神不濟這件事並沒有搞董!可能是因為小孩精力旺盛,不知道所謂精神不濟是什麼,所以想當然爾,小孩就認為咖啡應該是讓小筆電持續運作的必要條件,因為鐵人大富翁的機器人也是要喝能量水補充能量。

所以就在我讓小筆電離開我視線的短短幾秒,馬上小孩就幫我把我的小筆電能量灌飽,整灌伯XX特寧咖啡,就給他灌進去了!
XD 小孩(獅子)、咖啡(女巫)、小筆電(魔衣櫥)


上一篇
IT的小孩之鐵人大富翁
下一篇
IT的小孩之我愛連彭頭
系列文
IT 人的小孩生活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0-10-14 14:07:24

funkent提到:
馬上小孩就幫我把我的小筆電能量灌飽,整灌伯XX特寧咖啡,就給他灌進去了!

還會拿到洗碗槽水洗...

0
yaipoboy
iT邦新手 4 級 ‧ 2010-10-14 17:08:23

再丟到烘碗機裡烘乾~真是幸福啊暈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